2010-06-16 14:19:53海星

這樣也能得獎????




昨天妹妹興奮的跟我說..學校的游泳比賽....她的蛙泳...勇得第三名....

我咋舌....[心想~不會吧! ]  @ㄦ@"....

媽~ ~ ~ ~ ~

媽咪~妳聽見了嗎?

喔!~[正在準備晚餐的我....淡淡的回了一聲]

妳還沒有對我說妳好棒之類的話喔~[她不滿的叫著...一直搖著我的左手....]

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笑而不答...她跳著抱著我的腰...好啦!我承認這個獎...得的真的是莫名奇妙...不過也很神奇...不是嗎!

看她興奮的笑著...我也不好撥她冷水..[因為實在是游的不怎麼樣...哈]

恩~你很棒~~~[我說]

吼~怎嚜覺得妳在笑我....[我假意罵她難伺候]

後來她說~其實這獎我得的也很心虛.....只能說那些評審對我照顧有加吧!~

為何我會有以上的反應...哈哈哈哈...因為她游泳教練在她比完賽後對她說...出去別說是我教妳的....

她說昨天她得知他蛙泳第三名時...她為雪恥特地跑去跟教練報喜訊....沒想到教練居然跟她說....游成這樣簡直丟我的臉....真的拜託妳出去別說是我教妳的....真不知道是怎嚜評的...游成這樣也能得獎???[教練猛搖頭....]

 

好啦~不管怎樣那也是妳的實力....也為妳感到高興...也謝謝妳這消息一掃我多日的勞累....也把妳的這份好運分一點給你弟弟阿翔...讓他能早日康復 ^______^

 

 

Justy 2010-06-21 13:39:48

哈哈
很厲害阿!代表一定還是有她棒的地方啦
不然怎麼會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