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1:57:28海星

美味午餐?

98/3/7[六]天冷.雨正下大....
近中午婆婆來電要我帶小孩去中歷玩.要我帶小孩坐捷運到永安市場站出來再搭直達到中壢車站的車約莫1個多小時的車程.到車站再打電話給她.她再請老爺弟開車出來載我們去住家車程約莫30分左右.....[雨下那嚜大.車程又遠.若不是老爺戴我們去.我當然不肯.而且我也不想坐老爺弟的車]

後來.老爺願意帶我們去.婆婆得知後譏說她命沒有我那嚜好...我沒理會她.自顧說.不是坐老爺的車.我就不可能帶小孩去...她說那好吧!她去準備好料的等我們吃中午~







到了中壢~看到婆婆桌上擺著所謂好料中餐.只是一鍋陽春油麵~[比外頭賣的陽春麵還陽春~@@].外加一鍋吃剩的火鍋湯.....婆婆喲喝著說:快來吃....

我無不以為的看著[這種戲碼.我已看習慣了].拿了婉/筷子挰著就吃...雖然沒有半個料理在麵裡.但她用高湯下去煮的還不難吃就是了...不過~呵!老爺發難了.....@@~.

當老爺帶著期待的心情來享用婆婆所謂的美味料理.見到沒有想像中的青菜/肉/魚....在桌上..就連麵也清淡無比.他不爽的唸婆婆...婆婆一臉尷尬與不悅...

婆婆走到我旁邊.問我好不好吃...[我是不挑嘴的人].我回還不錯...吼!你看[對老爺說]你老婆說我弄得很好吃ㄋㄟ!你還沒吃就在嫌.好歹我也弄得很好吃...我笑著說:對啊!麵弄成這樣什麼都沒加.還能這麼好吃.真不簡單ㄋㄟ.要我阿!我就不行..沒加點什麼.我就沒辦法弄得這麼好吃...媽!這點我真的比不上你~[明褒暗諷....].婆婆臉當然臭到不行...

結果.這一餐老爺不爽吃...阿哥勉強吃了一碗.妹妹和阿翔說他不想吃麵要吃火鍋....不用想.當然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有幾片高麗菜漢一些料渣....阿翔還因此說:阿嬤!為什麼你的火鍋跟我們家的不一樣...什麼都沒有???哈哈哈
被兒子孫子這樣吐槽.她才說..好啦!阿嬤.晚餐再弄大餐給你們吃啦!

她以為她羞辱到我了嗎?
就因為我坐老爺的車去~[說我太好命]
又說他兒子好可憐好辛苦~
ㄘㄟˊ~


上一篇:好罪惡~

下一篇:吃它之前~停 看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