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2:25:35海星

聊我認識的爛咖男~

 
高中時.我念的是建教合作.因公司關係~[我們上晚班.變成白天上課]所以在
學校上共同科目時.我們班就得和日校工科男生班混班上課.建教班的工科男生有一些是我在公司就認識的.平常大家交情也很好..[而建教班工科自然是和日校工科合併上課]...

日校工科有一男同學非常仰慕我.不停託我認識的建教工科男同學.希望能幫他和我從中牽線...

可是當時我喜歡的卻是他們班的班長..因為他是花式四輪溜冰高手.人又高又帥..喜歡他的女生當然多到數不清....後來他組了溜冰社..找我幫忙邀些我們班女同學加入社團~[他們班只有一位女生]...也因此和他有更多的互動.當然我也加入了~呵呵...不過自始自終他只當我是小妹妹~@@

自從我加入溜冰社.仰慕我的那位男生.[就簡稱~爛咖男]也跟著加入溜冰社...
不停的在我背後對大家說我是他女朋友.不停的寫情書給我.不停的藉機要和我說話...但是我對他實在沒好感...所以從來都不太理會他...

一回他不知跟誰打聽到我家電話.貿然的打去我家找我.我在外住公司宿舍.當然找不到我.沒想到他對接電話的阿爸非常沒禮貌.不相信我沒住家裡.對阿爸出言不遜.也不留電話姓名...讓阿爸很火大
阿爸以為我在外面不乖亂教朋友.還差點害我們鬧家庭革命...當時我不知道是他打的....

又一回他不曉得又買通誰.得知我都是星期天早上搭早班車回家.早早就在車站等我.說要護送我回家.當時由於他找了我認識的工作夥伴3位[建教工科男]一起作陪.我則和另外兩位同寢室的同學一起結伴回家.在那當下不疑有他.也就大家一起搭車...事後我才知道他跟蹤我到家...

後來有一次他請一位我認識的工科男邀我和我們班得幾位女同學出遊.在大家的起烘下我答應和他們去玩...
沒想到到了當天到了約定的現場.居然只有我和他到..其他同學都藉故有事沒來.
當下我知道這一定是他安排的...很生氣.也氣我那些朋友那嚜輕易的就出賣我.
爛咖男再三向我保證不會對我怎樣.還說要騎機車載我去三峽玩....我狠狠的拒絕了.後來因為沒有我回家可以搭的公車.只好勉為其難的讓他載我回去.到我家巷口.他又說他載我回來.連一杯開水也不請他喝!!@@~於是我只好請他到家裡喝杯水~[我家人都在家]






一進我家.見到ㄚ爸.沒打招呼.只有點個頭帶過~那時阿爸臉色已不好看了..
我心裡卻很高興....
媽媽知道是他送我回來.不明就裡的忙著切水果買飲料給他.甚至要留他吃中餐.遭到我強烈反對...還因此被媽媽罵我不懂禮數~
這時大妹從廚房端出一盤切好的水果出來.爛咖男居然當著我們的面批評大妹的身材那嚜壯~像豬.還帶動作比手畫腳.把妹妹給弄哭了...阿爸瞪著爛咖男.已想把他大卸八塊了.沒想到他居然視若無睹.還對ㄚ爸語帶輕浮說.上回他打電話來.不知道是誰接的電話.那嚜沒禮貌.亂罵一通.就掛他電話....ㄏㄡㄏㄡ...
他把阿爸惹毛了..果然~ㄚ爸爆出獅子吼.要他滾~還起身拿掃把把他趕了出去..

第二天在學校.爛咖男不敢過來找我.纏我...還不時故意和學妹講話..當我不經意抬頭不小心看到時.他居然告訴學妹說其實我很愛慕他.現在看我們在說話.她[我]在吃醋了...又有幾次他故意走到我旁邊大聲的說.幹麻一直看我.夭鬼假ㄙㄟ禮.....???說的我都快吐了...

那時還很多謝阿爸幫我趕走這隻爛咖男....


jolie 2008-12-22 15:37:54

對了
最近看報紙
都看到好多人
處理情關的方法不良
還好妳爸爸給他下馬威了

我沒碰過
但很受不了
自以為是的男生
遇到
通常我會躲躲
相信很多更風趣的女生
會引起
這種爛咖男的興趣

版主回應
那天我家人都在.我才敢帶他回家...
因為我知道他的輕浮與不禮貌會被我爸轟出去...
不過事後我也被罵的很慘!我阿爸以為我在外亂交朋友...
2008-12-22 16:54:00
jolie 2008-12-22 15:34:25

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那我老公上輩子沒情人囉!

我跟妳要了那張
憑什麼的照片
太愛了~~~超暴力的
ㄏㄏㄏ

版主回應
那糟糕了!你家都生兒子嗎?聽說欠債不還是做父子
....@@

那張暴力圖是網圖~
2008-12-22 16:49:37
apple 2008-12-21 13:18:23

你這個過客真的很自大ㄋ...
真的要好好孝順你上輩子的情人老爸^^

呵~幸福快樂喔~

版主回應
ㄎㄎㄎ~自大嗎?你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_^我就虛心接受吧!~@@

我阿爸已過逝一年多了.這篇文章只不過是舊事重提罷了~
2008-12-21 17: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