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15:38:58小寶

K樂,生日快樂

大便臉之後的一天,在家裡充分的休息,之後去小練一下重量,便往台中出發。會從朝馬坐公車到K樂他學校囉,可憐的研究生K樂因為週六跟週日都要在新光三越評圖,所以他根本沒辦法在家睡覺,還是連夜的趕製作品,把我載到他家後,小小聊個幾下,又開電腦給我看一些他的新照片,出門前他說:沒熬過兩晚沒睡的,不知道受不受的了。實在是很可怕的學校,操成這樣。不過我也因禍得福,第一次去他住的地方過夜有床可睡,疑?好像是第二次,有一次有跟 秋蓮 孤男寡女共擠一張單人床。

睡覺前又看了一些他的照片,突然看到幾張很恐怖的,K樂竟然裝扮成北么的小女生,用枕頭套包住當短裙、小腿上穿襪套充當泡泡襪、上半身就是他最愛的綠色Levi’s襯衫 - 完全跟北么的制服顏色相同那件。身體還貼在牆上拍一些姿態噁心的照片,我想說:他是我的好朋友,不論一切我一定要接納他,這只是裝扮的癖好,很多人都有的,沒關係。帶著滿腦的疑惑,進入夢鄉,床是鍾爆奶學妹送他的,很好睡哩。

第二天,完全不敢小賴床,因為到會場的接駁車應該會九點準時開吧,我等公車也等的很驚慌,還好開一下下就到福華了,還好差幾分鐘就九點了,呼呼呼。結果,我們在車上等到快九點半才開車,剛才是白慌張了。

開一下下就到會場了,報到完就遇到教練他們,我們瑪艏的勢力還不小喔,大概有七人吧,雖然某些人的身分重疊,身兼很多代表隊。會場裡有很幾家攤位-力屋、塔奇愛羅、Alex…等等。疑?怎麼有個熟悉的面孔在塔奇愛羅的CD攤位前猛扭猛搖哩?那位不就是傳說中美麗動人的娘娘嗎?趕快掏出我的…..小禮物,去跟她相認,娘娘好開心。

接下來就去拍團體照了,疑?我旁邊又坐了Blackie,趕快跟他打招呼,不過我離開加州一年多了,他大概沒印象,跟說我是買Pitt的PT那位,他才想起來,然後我們又聊了他去印度學冥想的經歷。

接下來開始上課,第一堂課,嗶嗶嗶嗶嗶嗶,蹦,我的雷達就爆破了,根本是滿滿的一堆都是G吧;即使那些不是的,也打扮的、扭的,跟是的人不相上下。呼呼呼,不知道別人看我是不是也這麼看得出來,只要不放音樂我應該都不會露出原形吧,希望如此。

日本老師很美麗,越看越像女優,不過真的很美喔,教課都會蓮花指。午餐只有一個鐘頭,吃便當都用扒的,因為我每節課都要換一套短T短褲,不然穿濕濕的在身上又臭臭的,蠻不好意思的,也容易感冒吧。所以我的午餐時間特別忙碌,要換衣服、要上廁所、還要跟老公講一下電話,剛好那個山區收訊超差的,只有在廁所還不錯,所以就在廁所講話囉。

第二節穿羽球褲上,上完課有一位先生問我是不是羽球選手,我說:拜託,哪有那麼矮的羽球選手哩,我只是偶爾有在打球啦;他說他在後面看我都猛跳,啊我心理想:我是來減肥的當然就猛跳啊,後來發現那位先生是AFAA重訓的教官,還是台北某國中的體育老師,呼呼呼。

第三節是我期待已久的Stacy,聖誕節跟跨年回去加州都沒機會上到她的階梯,會參加這次活動,多少衝著她跟Blackie的面子喔。果真爽度還是夠,她編的動作真是超讚的啦。一樣是那些東西,有些老師編出來的課就是讓人崩潰。上完課又過去跟她聊了一陣子,也發現Muscle健身房的某位有氧名師好像深受打擊,希望對他有幫助吧。

第一天課程結束了,在等接駁車的同時更是忙碌,跟莊老師、小蘋果、water,一直在四角電話連線,晚上準備給K樂一個大大的surprise,原先的計劃:到他評圖的會場,在蠟燭上點上蛋糕,當他正在台上講時,我們在台下給他唱無聲的生日快樂歌讓他笑場。經過我的明查暗訪,K樂當時正在家睡覺補眠,隔天才輪到他評,還好我們有縝密的計劃。

討論最後是在他家樓下,因為他家門禁森嚴,要進去的警衛室、電梯,無一不需要刷卡,所以我先打電話絆住他,要他無論如何都要等我回去之後才能出門(他本來想去看別人評圖)。我一下子就回到K樂家附近,倒是water跟小蘋果,從新光三越買蛋糕就一直意見不合,最後還沒在那邊買。到K樂家附近的蛋糕電他們又打給我,我跳了一整天,所以當時已經累到意識有點模糊,坐在路邊的機車上等他們等好久,又餓又累,還覺得那台機車真不穩,一直搖晃,不過好像是我的緣故吧。

最後終於蛋糕買好了、人也到齊了、又為了躲在哪個位置,一群人嘰嘰喳喳,我實在是累爆了,但是還是有我的堅持,最後安排我當誘餌,其餘人都躲在旁邊拿蛋糕準備。K樂一下樓,看到我就叫我過去囉,我一驚慌,只好演戲說:我腳受傷了,你來幫我提東西。

當他向我靠近時,小蘋果端著蛋糕,唱了一聲:祝@^$#^%5(後面兩個人無法鎮定的唱完,開始狂笑),K樂被突如其來的其他三人和蛋糕嚇到,真的是被嚇到那種,他身體還抖了一下。他高興的對他們說:你們怎麼會來?其實本來有約當天要聚一聚,不過後來K樂忙了,water跟小蘋果有假裝在我留言版說他們不來了(不過我懷疑K樂根本忙到沒注意到),鬆懈他的心防。

我們趕快上樓去,我先進去洗澡,換K樂洗時,小蘋果看我快死掉了,就幫我搥一搥,用拳頭搥的喔,她說她現在都拿鐵鎚敲打自己,超有效的,什麼什麼。雖然比不上我們家菜浪花的玉女心經那麼情色,但是我整個人還是活過來了,因為超痛的,不過很舒服,真的很謝謝小蘋果。一想到她拿著鐵鎚往自己的恥骨敲,我實在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氣。

之後去吃吃到飽的火鍋(還跟【小寶嫩雞排】合照),白天的運動消耗的熱量,一下子就追回來了,餐後還拍了一堆『比誰吃的蕃茄酸』的照片跟『請K樂在陽台裝設浴缸』的短片。回家後開始吃蛋糕,我不太好意思的問K樂說:那個…….北么的照片……是怎麼回是啊?K樂大叫說,啊,你有看到喔,我說有啊。他說那是上次化裝舞會扮的,然後他開了一個短片給我們看,他的另一位同學裝扮成工地工人,他們演了一段拉扯的強暴戲,看到全部的人都笑歪了,原來我昨晚誤會他有裝扮癖啦。

由於我賴皮,所以這一晚K樂沒出門,我仍然有床可以睡,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雖然K樂最近K體微恙,但他打算隱瞞,所以我也沒有多嘴,希望他早日康復。不過我真的累壞了,吃完蛋糕就差不多掛了,也沒跟他們分享到跟菜菜子的甜蜜,枉費莊老師還用盡絕招把他的男朋友逼回去,才使得我們的聚會順利,小蘋果跟water更是遠從台北專程下來嚇K樂,而K樂也不知道是忙翻了還是生病的關係,整晚一直是沉默寡言,比上次去住我家還不活潑。我只記得大家後來看名揚四海的重播時,K樂有猛介紹故事情節,我在半睡半醒之間跟其他三人告別,他們要去住莊老師家,K樂則自己拿床墊舖在地上,也沒叫我下床。

第二天,我一樣早起去搭公車,帶著我大小包的行李,今晚要去長榮桂冠跟另外兩個健身房的教練塞飯店,這一天的課我選了兩節跳的,一節則是運動按摩,因為我本以為晚上的晚會會類似舞會之類的,所以第三節不想再跳了,結果真是失算。

傍晚下課跟著教練他們回飯店洗澡,順便把行李帶過去放。回到會場,還真的是吃辦桌ㄝ,菜色有點遜就是了,很多組的人上台唱歌,還有人伴舞,大家都為了拿禮物使出渾身解數,我這個賠錢貨就只會一直在台下吃;舞台上面有帶動跳舞時,我的口中還咬著包子,一邊吃一邊跳。最後竟然是感性的時間,很多教官上台發表催淚感言。最後有一位學員,吃素的【甘溫】女王也跑上去講,講到一半的時候,Stacy跑來跟我說,邱總要我上台講一下話,我就被騙上去講話了。

因為娘娘是主持人,我上台他還跟大家說,這個我兒子來跟我相認的。我上台講說我只是一個gym member,這次來是for fun來減肥的,很高興AFAA辦這次活動,讓不只北部,還有中南部的有氧教師都有機會接受更健康、更安全的教學方法,之類的。之後聽說坐在台前那桌的日本教官,還有AFAA Japan的事務局長(←齁齁這個日本郎粉性格的捏)都很感動。

回到飯店之後,還去吃麻辣鍋,完全阻礙我的減肥計劃。吃完後,跟著教練他們看日本A片,超難看的,最後他們兩個都睡著了,我就躺著聽他們打呼一整晚,當晚我完全沒睡著。

第三天上的都是體適能的課,其中一位日本教官是幼稚園園長,好有活力,超可愛的,上他的課很好玩,我把他送的青竹版送給我媽踩。最後是我最期待的群星有氧大會,超好玩的,全部的老師每人帶一段,會場氣氛超Hi了,可惜的是,很多老師已經趕回去準備晚上的課了,所以沒上到這一堂。結束之後,大會頒發給每個教官感謝狀,並要他們挑選一位心目中的明日之星。

這種事情原本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沒想到我被Blackie挑中,就這樣又上台了一次,雖然蠻高興的,但是心理感覺怪怪的,上台搞笑模仿台鐵自強號車掌小姐賣太陽餅,台下的人又笑又尖叫,好像蠻開心的,大家高興就好。

一到統聯朝馬站,買完票車就要開了,連便當都沒買,還好還有早上從飯店拿的一根香蕉+一顆蘋果+一顆柳丁,迎賓水果組,吃到三天中最清淡的晚餐。

會加入AFAA會員只是為了嘉年華報名費便宜→會參加嘉年華是因為muscle的有氧課很無法滿足我的大胃口;本來覺得我只是去跳爽的,還很擔心會很格格不入,沒想到最後竟然如此的involved,明年有機會還會參加AFAA嘉年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