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31 16:04:33小寶

粗毛肉燥男學長的來電

禮拜三休假,禮拜二晚上練完回家小累,媽又一直要找我講話,問我出國到底想念什麼,為了逃避,我只好先睡了。早上因為睡得飽,又起得早,神清氣爽的給他ㄎㄠ了兩炮,導致我吃完午餐又繼續睡午覺。

午覺就掙扎了,鬧鐘從一點半開始,每15分鐘被我調整一次,三點了,我只好告訴自己,再不起床今天可能無法練重量了(教訓:沒事不要早上ㄎㄠ炮,更不要一次ㄎㄠ兩炮)。

晚上回家吃完晚餐準備收假,不小心轉到體育台在轉播女排,心想~~快快快回學校還可以看到一點點,接下去9點到10點有大和敗金女,10點到11點又有兩集慾望城市,讚讚讚。

不幸的事接二連三:回到學校,排球播完了。二、三區的保全紛紛亮起警示燈,我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滿身大汗,就是找不到問題,只好call保全公司。這次是兇巴巴先生來,我說明情況後,他用他們公司的萬能金卡一刷,疑?亮紅燈也可以設定ㄝ,這下變成我的錯了,因為沒先自己try,亮紅燈本來就無法設定,誰知道他說只是機器髒掉了,哎、、、、這世界、、、、、。於是我這一集大和敗金女又看的零零落落,不過那個數學家~~歐介還是一樣的可愛憨厚。很想趁月底學弟去受訓時,把全劇租回房間看個過癮,我們寢室可是投影機加大白牆壁的哩。

慾望城市第一齣快演完時,學校的老師走光光,想說趕緊去把全部的鐵門、燈光關好,好歹可以完˙完˙整˙整˙的看第二齣吧!!哈哈哈,真的趕在第二齣開始演之前回到傳達室,很專心的享受,看到最後五分鐘發現~~這一齣,我根本看過了,馬的。

時間來到11點,進辦公室寄個信給粗學長,看看留言板,還好,大家都活得不錯。石頭先生收到網友送的無敵鐵金剛,看了真替他高興,遇到好人,他好像決定可以再愛了,很棒哩。阿我這輩子應該都是驚喜製造者吧,還記得剛認識阿吉的那陣子,某一個禮拜四晚上,他突然沒出現,我階梯跳的亂七八糟,重量練的有氣沒力,最後要離開了,洗澡時還偷偷在浴室裡幻想,他一定是躲在樓下要給我驚喜,然後我等一下會一看到他就飆出眼淚,還一直槌他,疑????我明明偶像劇也看不多阿,怎麼這麼具有編劇的能力呢?最後結果當然是我默默的騎著車回家睡覺,他自始至終都沒出現阿,他有事嘛,當然就沒去運動啦,我這個總是愛自搗自眼的大花痴,還是適合繼續帶給別人驚喜吧。

快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沒有顯示名字,只有號碼,就聊聊聊,原來是那個什麼~~粗礦多毛肉壯男,很難念,我這個演講比賽第一名也念不順,粗毛肉燥男好唸多了,沒關係,反正學長說我日記寫太長他都覽得看,所以他看不到,哈哈哈。也好啦,本來就只是日記嘛,幹嘛很多人看,幾年後我自己來細細回味,應該比較有意義,當然如果大家要認真看,我不會反對啦!!

他跟阿吉還有阿吉的乾弟~~就是那個從小看著我長大的黑寶唱片行老闆的兒子~~都是舊識唷(台南還真小),粗學長還說我們阿吉在台南可是名聲很響亮的(這個我倒是不知道,也難怪啦),學長還交代先不要跟阿吉講,他月中要下來南部,要去那間pub看看。我好像什麼事都會跟阿吉說ㄝ,不過既然學長也想當驚喜製造者,那我就先不報備了。

又講到我的照片,我只能很坦白的跟學長說,照片根本人不像,一˙點˙都˙不˙像,還是眼見為憑囉,大部分會說我可愛的不是straight就是bi,不然就是專門行善的大好人吧。自從表白失敗之後我都會無法克制的 習慣性自我貶抑 ,有一個想法:如果遇到不錯的人,你會想要珍惜都來不及,怎還會讓他溜走。所以結論是:我不夠好。就是這樣囉~~最近天氣冷了,騎車回家的路途又遠,一想到這個都會忍不住……………………….

我跟粗學長聊的好像有點小久,於是我的美容覺失敗,而且我也充滿罪惡感,
一來是學長的電話費一定花不少;
二來是學長是有家室的人,萬一害他被吉米揍可不好。

學長還斷定我喜歡肉壯的熊(是嗎?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只能說我應該是喜歡運動型的啦,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他會喜歡我、我也會喜歡他的類型~~~阿到底是什麼類型?還是要遇到才會知道吧,遇到阿吉之前,我也不知道阿,所以什麼型、什麼不型,再說吧。總之,跟學長聊得很開心。

那天在健身房有一個女教練~~佩真,跟她論及婚嫁的男友,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分開,她說明年要回台東,雖然他剛剛拿到AFAA的教練證照,但她不離開台南很多時候他都會想不開。她還說~~如果你留下的都是好的,別人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她對自己有這種自信,畢竟只是第三者耍了手段,男人團團轉,一定不長久。

其實,我一直有在準備離˙開˙,但是一想到我留給別人的印象盡是愛胡鬧又長不大的小孩,誰會懷念我?如果有一天我再想起洗完澡後他曾拿著浴巾幫我擦擦背,是笑笑而不會想哭,我才真的長大吧。或許我跟阿吉目前這樣已經是很好的了,經歷這段實習上天自有他的安排,讓我能無牽無掛(?)的去唸書,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