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4:54:07齊齊

該怎樣對女人?

怎麼會讓自己又淪落到這種地步

沒錢沒閒的 竟然又讓自己 受傷了...

 

 

我到底該要怎樣去對待

我一直沒有辦法心狠的人

一邊的妳 我永永遠遠心裡都有妳

不管妳恨我怨我怎樣都好

我只清楚我所有出發點是為妳好就夠了

 

 

另一邊的妳 不是愛 但還是對妳好

請妳滿足也請珍惜  不要這樣做比較

我好累好累 ..好疲憊

她的好  是所有遇過的都不及她

但我沒提起過 可否請妳終止這話題?

妳講得氣  我也聽的煩

並不會多好 這樣只會把我越推越遠

一再一再 掀起我一直很痛的傷口

 

現在這樣  我們是分開了吧?

沒有淚水 只覺得自己很冤

被妳這樣無理的怒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