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52:25齊齊

已經沒有任何目光

對說得沒錯~
一個人可以過的更好

我想是該如此的~
很多事情 ~再也都沒有當初的熱衷
也許人心就是如此!!

強求什麼都皆無意義了~

妳有妳更好的生活~
有很多愛妳 喜歡的追求著..

回頭想想 ~~我只不過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過了 就將不會再回來了....

想想 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很少出門~ 說到單獨真的少之又少
現在的你 .. 很常很常跟朋友單獨..
唱歌也好 看電影也好 ~
都讓我覺得 .. 除了羨慕 不曉得能說什麼好
也許該感嘆 ~ 自己沒那種命~
不管心裡有多在乎~
這些日子以來 看見了很多自己怕看見的事實~
一張張 .. 對我來說~ 很傷痛!!
越是在乎的點 越容易讓自己失眠~
想想 又何必 .. 這些痛 !是沒人會心疼
我只能自己幫助自己趕快走出傷痛!
請加油 ~~


或許哪天真的不愛了不在乎了~~
我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與開心

我很想要趕快到哪天~
因為現在對我來說 .....

都是在學習的狀態~~ !!

最害怕的事情 還是出現了~~....

就算自己再在乎 ~ 一樣都無用!!


..................


..............

愛情沒有永遠~
那期限永遠不是自己能掌握~
愛的熱烈 ~ 抽的也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