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15:09:16尚未設定

我的悲慘遭遇

話說週五第四節課下課鐘響後,狡兔很慶幸自己逃過一"節",
這節課沒有被房東先生點起來回答問題^^..
正當我開心地收好東西準備趕回家,抬起頭時很不巧和房東四目相接,
我的噩運就這麼開始了...=.=
[xxx!如果ooo下週二沒辦法上台主持討論的話,就由妳來頂替她!]
(天啊~~我頓時由天堂跌到地獄!!!!>"<~他自己先前說ooo同學今天沒來就喪失主持機會,意思不就是跳過討論過程直接由他來講解就好了嗎????...@@)
終於下課後,我因為要趕車所以就沒有詢問ooo的好友關於她們那組的上台意願,我也不甚清楚ooo同學的車禍傷勢如何,就這樣忐忑不安地回台南了...|||

晚上八點多,沒心情收看精采的綜藝節目,我心想不連絡ooo同學實在不行,
因為ooo今天沒來上文選,我怕她療養中不知狀況,所以優先聯絡她的好友兼可能的組員...

我依稀記得ooo的好友她的大度山ID,按著記憶打上搜尋,竟沒有此ID!!!~
於是我猜想自己記錯,又找著一個相近的ID...我寫了封信寄過去沒多久,
發現她上站了!!!接著我傳訊過去,那人卻回傳說......
[妳找錯人了!我是男的耶~~]
哇咧~~>"<誤會一場...(還小聊一下,知道他是工工大四=.=|||)
等我想起正確ID後,查詢後發現她並非天天都上網,之後我放棄了,還是打電話聯絡她好了...

慘的是我非但沒帶文選課本回台南外,通訊錄也一併放在東別家,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問問其他同學手邊有沒有那個本子,
我確定仙姑人不在東別,所以我就跳過她不問了...(等到確定我要上台後再哀求她好了...|||)

悲慘的事才正要發生...|||
許阿珠=>正在外頭跟林太太她們討論報告,說等會兒回家再找給我;
不久,許阿珠打電話過來,她那邊只有舊版的,我就抄下來碰碰運氣...
ooo的好友是住台中家,我打過去是她媽媽接的,說她住東海同學家所以沒回家,
她就叫我打她手機,問題是我就是沒她的號碼啊..=.=#
講了老半天,她媽媽終於肯告訴我她的門號(很害怕她誤會我是詐騙集團..|||)
打過去後...未開機...再打...還是沒開...從八點多打到十一點...一樣|||
我試著直接打給車禍的ooo,結果是一個中年婦人接的,顯然她已換門號...

於是我轉而向其他同學尋求幫助,從a班優先問好了,
張阿花=>我知道她回家沒帶...所以跳過...
琪琪魚=>關機...;過陣子再打...沒人接 (慘)
林太太=>第一個門號沒在使用;第二個沒人接 (好慘)
阿布=>沒嬰兒接 (非常慘)
媽媽桑=>沒懷抱太大希望...果然沒人接 (怎一個慘字了得)
(電話簿上的其他同學有些我又不太好意思打擾..|||)

嗚~~怎會這樣!我只不過是要問個電話!~~不是要拉妳們一起上斷頭臺啊!!!!><
一個報告會搞得眾叛親離嗎???嗚嗚嗚~~~我是無辜的兔子!!!!Q.Q
後來在b上發現育嫻來了..從她那邊得知新版通訊錄上ooo同學的門號,
打過去時...門˙號˙停˙用˙了!!!!(哎呀~~天亡兔也!!!!)
後來育嫻透過她廣大的人脈關係,幫我問到了ooo同學的新門號,
那時已經十一點左右了,我這回打過去終於有人接聽了!!!!(感動><)
正在吃東西的她,感覺精神還不錯,最重要的一點是......
她下週仍要上台!!!!~~~謝天謝地!!!!兔子的危機解除了!!!!^________^

#P.S這個慘痛經驗告訴我...
1.即使下課了也不能鬆懈,眼睛不要亂瞧...|||
2.按通訊錄上的資料也未必找得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