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3:09:19智言智語

你等我

海潮的聲音你聽過嗎?
為了這句話,我跟著你到了下福的海邊
望著灰灰的海面,望著你孤單壯碩的背影躺在崖邊
我聽不見海潮之聲,我只想要聽到你眼神裡的無限秘密

單眼皮,一雙會殺死人的眼神
十年了,什麼都沒有改變
我為了學習愛情,跳入海面想要學習游泳
換來的只有一口又一口的奮力掙扎
嗆鼻的痛,龐大的安全感一圈又一圈籠罩
幽幽的海面埋藏了所有尖銳的毒氣,我用力往岸上游,漩渦的拍動發狠的嘲笑我的無知及渺小

陳金鋒的愛國讓人引以為傲,在關鍵的大小國際比賽中爲國人擊出漂亮的成績
仍舊他是謙遜應對,他總是默默的躲在人群後面
你是崇拜他的,我懂你也泛著淚光的感動
因為我也在那

彷彿只要有你在,天塌下來我也不怕
看不見的未來,你就是我的終點
空氣中有你就有一種逃離人世的味道
我享受滿滿愛著你,被你愛著的偏執幸福裡
今晚的空氣又降了幾度,我為著曾經負你的深深痛苦
我知道一切不可能再replay,只能聽著這首歌,幽幽想起好久好久以前
一個愛我的,這麼愛我的人


你等我(You Wait For Me)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演唱:黎明

你要我走 要我東奔西走
你就這樣 出現在我背後
你要我 你要我 不要自由
想要說服我 你也要停留

你沒有錯 一定是我錯的太多
我容許你 代替我說分手
如果你想要找 一個分開的理由
那麼為什麼 一起那麼久

分手是否就不能夠再次擁有
 牽手是否就能夠盼一生長久
 當你不想對我溫柔 我才想把你挽留
 失敗了的傷口 怎能補救

你好自私 你獨自一個人難受
 然後然後 我比你更難受
 我是你 你是我 從來不曾分開過
 你的溫柔 我想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