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11:12:58智言智語

你說一輩子?

起霧了的今天,你在那裡好嗎?
在板上看人家的心情札記,發現原來思念的味道都是這樣
迷迷濛蒙,摸不著邊的清晨濃霧裡,好像可以看見那個影子
晃動的,其實是一波波想念的頻率
想看見的,其實只是一種自己在乎的痕跡

至於我們



這幾天眼睛疼痛不堪,醫生說我發炎了
那個傷口是因為對愛情的不確定或者對自己心性?
走在哪個國家,哪個路口,哪個網路線上
總會在那不預期的撞上那個人
有沒有保存期限?永遠會撞到他嗎?
ChiChi說我的眼淚,永遠不為任何人掉
只為了證明自己愛過的痕跡,還有為自己的可悲而淌下傷痛的淚痕
痛到心裡的哭喊,一次墜落就要沉到底
反正這樣才浮得起來

聽著大辣辣的情歌,不管是哪種語言,總是覺得那樣的情緒好美也好迷幻
愛情永遠是一種活在霧裡永遠解不透的語言
愛情回歸到生活所以我們走上紅毯,
告訴眾人我們要一起走出這片霧

愛情長跑了五.六年甚至十多年,牽繫著他們的我想除了不捨還有不甘心
霧裡看花最美,所以在那樣的空氣裡我們呢喃的決定要奔走一輩子
要這麼長的時間相處,難道你不怕嗎?
Pingu搖頭晃腦的走過去,擺動他短短的翅膀
嫚妙的滑進水裡


沒有人回答我一輩子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我還沒走到鼻息已盡的那天
而那天來臨時,在我身邊的你會不會也變了模樣

霧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