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09:53:55智言智語

給你的信

恩那兩天的感覺如呵?
突然發現自己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

因為過度滿的行程所以連面對那種場合我也都沒力氣
或許是不快樂?或許是不想勉強自己找話題炒熱氣氛
所以你看到的我就是很貓咪的我嚕
不想笑就不笑...不過我以前應該也是這樣ㄅㄟ

到二月底前幾乎沒有休假(除了農曆年)....
這樣的我也會彈性疲乏吧...所以請你見諒
至於我留給別人何種冷漠的感覺我想跟那幾個很好的我已經解釋過了
其他的.,,...也就降吧
不過那天可以見到畢業後的大家也是難得
我珍惜那種難得的照片
只是至於更深一層根裡頭每個人的交情還有默契剩下多少
恩自己知道就好....

感冒一直還沒好..黑眼圈也一直一直.....
下禮拜我連趕到嘉義跟書哲她們碰面都得十點多?
....是的我的2003*年最末一天在公司..nothing speciall abt me

最近對於過去的朋友有一種很失望很失望的無力感
自己過去是過於感性的以為彼此的交情是那種可以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現在發現那不過像是針輕輕的撮氣球..一下就破了
好像剩下一堆軀殼我抱著...我茫然..沮喪

anyway...我努力的打卡..跑琴課..跑幼稚園課..
就像一只陀螺一直轉阿轉..
連語言能力也退化文筆更不用說
不想去修飾..赤裸裸的可以吧
昨天要去參加研習前發現車輪胎破了...而至此改變我一整天的行程
乾脆就去辦完雜事..寄了一疊x'mas card(大概是最後一年寫吧)
然後就躲進SOGO自在的逛街....不想看手錶..打電話請假兩小時..
因為那種不用照著schedule走的感覺真的很棒--
昨天辦完學校第一場的Xmas party...期待禮拜四的混亂快點來過...
我就要把2003年的日曆撕光光....雖說也只是迎接下一個月...
可是內心希望是有點新空氣注入的感覺
想要告別20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