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5:30:26feelchiling

林志玲再穿牛仔褲 撈五百萬 賺得多沒得逛 想按摩只找盲胞

蘋果日報 2004-11-08

林志玲昨天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為Lee Cooper秋冬走秀,不但身兼模特兒、評審、又在現場舉辦簽名拍照會;人紅行動限制多,原本她想要趁空逛街被助理勸阻,回到家後也只能找盲眼按摩師紓解疲勞。

今年初Lee Cooper以1百多萬元的代言費簽下林志玲,明定參加8場活動,拍攝電視廣告則另外計費,大約是80萬元,昨天一場活動下來她花了3個小時,包括換4套衣服走秀、擔任美線名模選拔賽的評審、舉辦現場簽名會,最後跑到新光三越Lee Cooper專櫃燈箱拍照簽名,還在活動當中和老闆及工作人員拍團體照,可以說為代言盡心盡力,原本活動結束她想要四處逛逛卻被勸阻,只好直接回家,感到疲累想找人按摩也有很多限制,她說:「我現在只能夠找盲眼人按摩吧。」言下之意,以她的高知名度,走到哪裡都可能會被偷拍,盲眼按摩師才可靠。

工作超時不多收錢
Lee Cooper董事長鄭輝事後證實,本月底將以近500萬元簽約金簽下林志玲明年的代言合約,「我們當初有王力宏、陳慧琳和林志玲3個代言人選,雖然志玲比較沒有名氣,但考慮活動都在台灣,所以選擇台灣模特兒代言,我覺得這個決定真是對了,她讓產品銷售提升很多,林志玲明年的代言費用漲了將近5倍,因為我們對她很滿意,決定在11月底續約。」他補充說:「我很欣賞她的親切度和配合度,原本簽約拍8個鐘頭電視廣告,後來超時拍了15個鐘頭,她沒有收超時費。」

給自己臀部60分
牛仔褲賣的是俏臀美麗的曲線,問她給自己的臀部幾分,她說只有60分,至於她心目中的美臀女神則是小S:「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S,她的整體臀形和身材比例是滿分。」

現場舉辦美線名模選拔賽,從9位參賽者中選出前3名,冠軍程凱琳獲得1萬元禮券,亞軍朱珍瑤同時也獲得最佳台風獎,總共獲得7千元禮券,她是去年台灣小姐的第5名,她說:「上禮拜到新光三越A8館買Lee Cooper牛仔褲,意外地有人給我報名表,因緣巧合才來參加比賽,很開心能得獎。」季軍是職業舞者陳雅蕾,獲得3千元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