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3:58:07

不速之客

 

 

昨日,

原本是該平靜的度過一天,

偶然,

一個未曾熟識的陌生人,

在這個偶然的巧合,

我們相遇上,

是個熟面孔,

親切和藹的笑容,

相當有映象,

頓時,

愣住的點頭回應,

禮貌性的招呼後,

繼續認真,

不想管周遭的事務,

靜靜地做上自己的事,

沉靜的心,

引領我到達自我的世界,

心無旁鶩,

心好平靜,

我的世界好安靜,

寧靜的安穩,

帶來嘴角的微笑,

我好開心!

 

只是這個不速之客,

卻不時地在我身旁打轉,

時而來句玩笑話,

時而觀看起資料,

時而盯著那作品,

好奇是件好事,

卻帶來困擾,

好不容易的美好,

有點幻滅,

不太耐煩的回答,

冷冷的對待,

是我一貫的作風,

幾次趁機掉頭走人,

忽視他的存在。

 

可是,

到了後來,

我們也莫名的打成一片,

漸漸得,

我的嚴肅開始卸下,

才了解他,

他的身分與他無法相容,

算是個特別的例外,

他的心態和想法,

讓我些許驚訝,

沒想到,

那兒還有這樣的人存在著,

他的生活從他的口吻聽起來,

相當的悠哉,

感覺只有身為長子的壓力,

然後,

我們一起談天說地,

我們一起嬉鬧玩耍,

我們一起開心歡笑,

跟他相處起來,

他很友善、他很溫和、他很幽默,

是個相當和藹的人,

讓我忘記時間的流逝,

很快地,

天黑了,

鐵門都被拉下,

門也被關上,

比較愚笨的我只好請教他,

因為還不夠熟識,

我靜靜的走在他的後面,

他幫我照明了路,

他幫我開了門,

他幫我開了燈,

人很好的站在外頭,

等我上完洗手間,

然後,

再幫我關上了門,

再幫我開啟燈光,

當時真的很謝謝他!

幸好有他!

不然以我膽小的個性,

早就怕得要死!(XD)

 

只是,

有點想不透?

我站在椅子上的時候,

為什麼要拿手機拍我呢?

有點搞不懂?

是不是最近大家都流行偷拍啊?

之前,

體育課也有鄰校的人想拍我,

被我給閃開了,

真的超莫名奇妙的!

有人可以給我解釋一下嗎?

是有那麼值得你們捕捉嗎?

我莫可奈何(。.。a)

 

老實說,

他是個陌生人,

我卻能坦白的說出不想說的事,

完全無戒心,

是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有點令我震驚!((哈哈

 

總之,想謝謝這個不速之客!

如果下次有緣再繼續聊囉!:D

我想,是不會有?

 

 

上一篇:可悲的我

下一篇:恍如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