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8:40:02

【謝謝各位】


哇!

自從人氣達到1000人時,

陸陸續續,

每一天都會有人來這看我的文章,

或許,

你是偶然點閱進入,

或許,

你是路過的客人,

或許,

你是連結走入的訪客,

都很感謝你們!(鞠躬)

也很謝謝在這兒留下足跡,

跟我一同分享,

因為有你們,

給了我寫文章的動力,

更加源源不絕呢!:)

 

啊!還有!

謝謝來訪我的相簿!

我會陸續增加,

跟各位一同分享,

雖然技巧不夠純熟,

還需多琢磨些,

也歡迎各位的批評指教,

我會進我所能拍出更好的照片,

寫出更好的文章,

製作出更好的作品,

請大家拭目以待!

 

看到每天報台有增加人氣,

就很開心!:目

再次謝謝各位!!!(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