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1:37:46

更新【我,羨慕】

給個位瞧瞧,

這是我電腦繪圖的作品,

(ps:不準給我私自收藏,以免.....舉發你唷!ˋ︵ˊ怒)

這次作品展也會在學校展出唷!:D

這張相當滿意,

因為也費了不少功夫在裡頭,

也漸漸的抓到訣竅,

俗話說:精益求精,

這句話讓我滋長許多呢!XD

看看之前的CD封面就漏洞擺出,(唉)

好啦!就別說了!

你們仔細瞧瞧!

好好觀賞囉!

有不好的歡迎留言並說明,

謝謝指教!:D

(不好意思人不太上相,請見諒!

沒辦法它是個人海報,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無奈.........)

題目是好有紅豆提議,

內容是我自己想,

字體是老師建議的!

因為圖片較小所以來個放大些,

本來是在小許多。(嘻˙︶˙)

 

 

 

 

謝謝觀賞!

心情好給大家看看囉!:D

(ps:不準給我私自收藏,以免.....舉發你唷!ˋ︵ˊ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