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9:52:48

人啊!別太高估自己!

還記得上學期,

學校舉辦愛心捐血,

之後,

事後通知我是O型,

然後,

也寄一封電子郵件,

告訴我救了一個血癌寶寶,

聽到這個消息時,

我喜悅地向親朋好友告知,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卻讓我更期待下次捐血的到來。

 

很快地,

時間到了,

4月15日學校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我抱著救人一命的心態來捐血,

希望能幫助需要輸血的病人。

走上捐血車,

坐上捐血的平台,

服務人員用專業態度進行消毒,

當服務人員說:深呼吸,

我就會撇頭深呼吸,

沒想到,

這次的服務人員太草率了!

我的針頭居然是歪斜地,

一向很能忍的我,

凍沒條!(台語)

我雙眼泛淚,

跟服務人員告知我不太OK,

請他進行調整,

之後,

捐血很順利!

但是也讓我看見服務人員過於草率,

讓我非常無奈。

希望之後的人,

不要遇到與我相同的遭遇啊!(非常誠懇)

 

捐完血後,

也差不多是放學時間,

留在陶藝教室,

做我們作品展要展的作品,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月經來,

實在讓我太錯愕了!

 

隔天,

我拖著無力使喚的身軀,

進行800公尺的跑步測試,

原本以為自己能熬得過去,

沒想到我太高估自己了!

跑到第2圈的我,

眼花撩亂,

手無縛雞之力,

好像整個世界顛倒,

空氣愈來愈稀薄,

霎那間,

一個念頭閃過,

如果我現在暈倒,一定很慘!絕對沒人抬的動我吧!媽呀!我才不要勒!丟臉死人了!

我放棄繼續跑的原則,

只好用走的跑到最後,

也很好,

我是最後一個!

我渾身憔悴,

一身狼狽,

雙眼的淚水,

像是無法停止使喚似的,

不斷地流眼淚,

像是在提示我人真的很不舒適!

我只好提出無理的要求,

我好想回家!

人真的很不舒服,

向老師請假回家,

跟好朋友道別,

拖著一身爛泥,

走回外婆家好好調理。

 

這次捐血,

我像是賠上一條命一樣,

我現在靠醫生給的藥,

調理身體,

在家休養2天,

大吃不消呀!(無奈)

 

雖然這次教訓讓我上了一課,

但是我還是堅持捐血!

因為我還想再救一條人命!

說我任性也好!

說我無理取鬧也罷!

 

上一篇:我,羨慕

下一篇:今夜我要開轟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