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1:31:43

祝我生日快樂

聽說,

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難得輪到我生日了!

好開心阿!

雖然今天心情不佳,

又加上被整沒蛋糕,

但這些情緒,

就如同一場來勢洶洶的西北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

雨過天晴,

我還是原本的高梁,

開開心心是我的本能,

我可不想讓別人搶走唷!哈哈...

今年的願望,

第一,

希望大家不要再分小團體,

每個人都和樂融融吧!

第二,

希望家裡的一切能好轉;

第三,

心裡默數:D,

總而言之,

謝謝關心我的人,

謝謝送我禮物的人,

謝謝對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還有謝謝那些串通好欺騙我的壞人。

蛋糕實在太好吃了!!!

 

還有聲名一件事,發呆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休閒活動啦!!!

 

 

 

 

 

上一篇:孤僻

下一篇:人因夢想而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