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7:41:01紫菱

魔界轉生篇File 3天草四郎時貞

西元1638 415日,即德川幕府寬永十五年四月。 日本九州  原城城堡之內

“天草大人,他們準備要攻上來了”在原城的頂層的房間中,一位起義軍的高層正向天草四郎報告戰況。

“別怕,我們繼續祈禱,我們很快就可以回到主的身邊。諸位,在下很高興能與你們共同作戰”天草四郎跪在房間內的教壇前,他拿著手中念珠慢慢的道。當幕府軍的殺聲越來越接近頂樓房間時,房內的眾人仍舊在祈禱。“嘭!”的一聲,當幕府軍打破頂層的大門後,房內的高層立即拔出武器準備迎戰“諸位,不要動!”天草四郎從教壇前徐徐的站起身,轉身走下教壇步向眾人,他的眼睛掃過房內眾人和殺進的幕府軍後,他抬起左手張大了手掌,右手繼續拿著念珠,口中仍舊唸唸有詞地繼續念經,殺進來的幕府軍見到這個情況都不敢輕舉妄動,反而房內的起義軍們都紛紛放下武器向著天草四郎跪下。天草四郎向著眾人一笑,之後向著眾人道:“君,我們在「那裡」再見,願主與你們同在!”說完後,天草四郎左手緊緊一收!之後,在城下的幕府軍就見到原城的頂層爆出一股熾熱的閃光,兩天後,一條小船就由九州一個港口出發,向著大明國南方前進

“先生,我們現在去那裡?”船上一名男子道。

“我們要去大明國南方一個被稱為主祐之城的地方,那裡不會再有人追殺我們,那邊有我們的人在落地生根,「天童」的法身也可以在那裡得到安息”船上另一名男子緊緊的將一個罐狀物件抱在胸前道。

佐助先生,那個罐裡面的就是「天童」的法身?”那名男子道

“對!裡面的東西是我們的人在原城遺址找到的,「天童」的法身就寄存在裡面那顆「寄魂之勾玉」內,我們到了主祐之城後,「天童」很快就可以復活,並再次帶領我們起義!”那位叫佐助的男子道

佐助來到澳門後,就定居了在茨林圍,但是,有誰又會想到,佐助在到達澳門的半年後竟然突發急病死了。從此,那個為「天童」重生的任務就此終止,世上也沒有人再記得有這件事,而盛載著存有「天童」法身、即天草四郎魂魄那顆「寄魂之勾玉」的陶罐子,就默默的放在佐助當年住在茨林圍的那間屋的地下室內,後來,不知為什麼,這間屋子竟然神秘地在茨林圍中消失,而在那個動盪和貧窮的年代,又有誰會去留意一間屋子的去留和存在。就算有人知道,在歷史的滾滾洪流中,這小小的事情也只會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之中直至這一年,那屋子竟然在一班玩捉迷藏的孩子面前現身

 

天草四郎時貞那不就是日本島原之戰的那個天主教義軍首領?安娜作為天主教徙,她很清楚很多關於天主教的歷史,天主教在日本那邊的發展史她當然不會不知道,所以當那孩子說他就是天草四郎時貞,她立即就知道那是誰了。

你說得對,我回來了,我帶著力量回來了,我要重建我的國所以,所有阻礙我的人今天都要滅亡,主會原諒你們的… ”

胡說八道!這妖氣是什麼回事?難道這就是你那所謂的力量嗎?別歪曲神的旨意你那力量我只能說是魔鬼的力量…”安娜邊說邊把銀劍橫在身前,左手按著劍身,她將全身的力量集中在銀劍上,銀劍立即好像感覺到似的,整把劍身嗡嗡作響並透出銀光,在一旁的鐵雄看到也覺得非常神奇。同時,站在屋頂上的天草四郎聽完安娜的說話後只望著他們微微一笑不當一回事。

讓我那積存了數百年的怨念釋放吧!去吧,武藏、胤舜!天草一聲令下,剛才由屋頂跳下地上的兩個小孩已拿著武器擺起架式準備進攻

“等陣~~~~~~~~~~!!!我覺得你們有很大問題!!!”正當他們準備進攻時,鐵雄突然大喊道。

“你這個叫天草什麼的應該是日本人吧,但為什麼會說中文?

鐵雄神奇的一問,不止天草四郎,連另外那兩個被稱為武藏和胤舜的小孩也突然感到一陣茫然,互相疑惑的對望一下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天草四郎現在就是你在地上的代言,管他媽的什麼中文日文,我現在就要把這裡變成你的國,行使你的旨意”被鐵雄一問,儘管天草四郎也有疑惑,但他仍唸唸有詞,一邊數著手上的串珠一邊將他原本想做的說出來。

“胡說八道,你又豈能代言神!”安娜緊握著銀劍,竟然率先發動攻擊,她一個箭步就揮劍衝向天草四郎,但是“鏗!”一聲,一把有十字刃的長槍把安娜的劍格開。

“我是寶藏丸胤舜,接招吧!”

而同一時間,鐵雄那邊也與另一個手持雙刀的小孩對上

“喂..細路,我名叫吉村春代,你叫什麼名字”鐵雄道。

“二天一流劍法、宮本武藏!”話剛說完,那小孩就持著雙刀撲向鐵雄,鐵雄手上除了手槍外就沒有武器,當他正想向著自稱宮本武藏的小孩開槍時,在一邊與寶藏丸胤舜戰鬥中的安娜立即喝止道“別開槍,那些孩子應該就是你要找的失蹤者,他們都被鬼上身了!”

“什麼?鬼上身!”鐵雄話音剛落,宮本武藏的刀招已經劈至,鐵雄閃避得相當狼狽,身上立即被劃出幾道口子,幸好這些招式是由小孩子使出,礙於體型的限制所以刀招的速度仍不是原本那樣,否則鐵雄現在已經死了不止一次了!而在激戰的同時,附近一處樹旁的暗角,正有兩個人在觀看著安娜他們的戰鬥,其中一個人見到鐵雄被宮本武藏迫得節節敗退,正想走出去時,被另一人制止了。而這一個小動作剛好被屋頂上的天草四郎看見,他一踏腳就將屋頂上幾塊瓦片狠狠的射向那兩個人身處的位置,這時,一條巨大的身影撲出,連環數掌就將那幾塊飛來的瓦片劈碎。

“什麼人!”天草四郎向著那個人影的方向喝道。

“就是要來收你的人!” 那個將數塊瓦片劈碎的人,是一個戴著黑框眼鏡,身材高大壯碩,年約三十五歲的男人。而站在這個男人後面,剛才想走出來的那個人,竟然是那位日本天主教團的團友深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