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2:41:23紫菱

File 23 詠芝

       沒等伯明準備,四個軍人已展開攻勢,四把西洋劍以不同角度或刺或削攻向伯明,伯明快速轉身揮刀擋開了兩劍和避開了一劍,但仍有一劍削中伯明大腿,一條血線順著劍刃被帶到地上,那個在地上的魔法陣一沾血,原本暗暗的紫光竟然突然增強,伯明面對四個軍人密集的攻擊暫時只能邊守邊退,那少女學警仍站在那裡笑著看伯明被圍攻的狼狽樣子,看來她仍未有出手的意圖伯明想組織攻勢,但四個軍人好像配合得天衣無縫的攻擊令伯明根本只能捱打,他身上的傷口又增加了幾道雖然入肉不深但長此下去就會因失血過多而逐漸失去戰鬥能力!血花不斷被沾上魔法陣,那些紫光就不斷忽明忽暗場面剎是詭異!“他媽的繼續這樣被圍攻不是辦法要找一個突破點,要硬闖!”正所謂擒賊先擒王,伯明心想這些軍人都是由少女操縱的,於是他將眼光放了在少女身上,伯明咬緊牙關,看準時機擋開了軍人一劍後突然矮身向前打了個筋斗,其餘三劍在他身上都割開了一個口子伯明硬著頭皮這一筋斗一下子就“碌”到了少女面前兩米處,伯明一起身順勢極快地刺出短刀直取少女咽喉,少女粹不及防,她的樣子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可惜這個表情只是一閃而過,因為伯明半把刀已刺了入她的咽喉“成功了!”伯明一擊得手,以為少女就這樣死在他的刀下,怎料少女在中刀一刻,在一閃而過的驚訝表情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非常妖異的表情,咽喉插著刀的她並沒有即時死亡反而她的雙眼望著伯明突然紅光一閃,伯明整個人就全身硬直她右手向前一揮,伯明整個人連同插進少女咽喉的刀同時向後移出,咽喉那個傷口竟然沒有流血少女這時將手向上移動,伯明整個人被硬生提到半空!少女一聲叱喝同時右手用力向前一揮,伯明整個人就像自由落體一樣,“彭”的一聲重重的飛跌向魔法陣的中心!這一跌痛得伯明像全身骨頭散開,未等伯明回氣,四個軍人已站在他的身邊,四把西洋劍的劍尖已抵住他的咽喉哈哈哈哈其實你能夠用魔法打倒我的門徒來到這裡真的很不錯了,我想不到你竟然連魔法也懂看來你在「她」身上學到了不少好東西,好!真的很好!少女邊說邊緩緩步向伯明,“今晚我準備了一個很精彩的「夜之盛宴」,原本你將會成為我們的貴賓,,可惜你敬酒不喝喝罰酒”少女站在伯明面前,當她說到最後一句時,她用牙咬著下唇,樣子就變得很憤恨。肉隨鉆板上伯明自知現在隨時沒命,但在死前,他仍有一件事想要弄清楚,就是為何少女會對自己如此清楚。“我死前可以讓我知道你是誰嗎?如果我們是曾經相識”伯明說完,少女的面上竟然露出一個欲言又止的表情,突然她就向軍人揮手示意,四個軍人向兩邊退開。“你真的很想知嗎”伯明看到少女一邊說,她原本一頭的短髮竟然離奇地不斷變長,甚至長到落地上仍繼續生長,最恐怖的是那些頭髮像有生命般向著伯明四肢纏繞!直至緊緊的纏著才停止伯明驚訝地看著這個情境,他看著面前一頭長髮的少女,突然,一個名字在他的腦海中浮現!“詠芝你是以前住在我同一間大廈的詠芝嗎?”伯明恍然大悟,少女在聽到自己的名字後,她纏繞著伯明的頭髮勒得更緊!有些頭髮感覺還好像鑽入了伯明的身體內伯明吃痛慘叫的同時,突然一聲好像爆炸的巨響後,四周就好像地震一樣震動,除了房間天花一些石屎外、祭壇上不少東西和房間內的一些蠟燭都被震跌!“媽的那幾個飯桶真的沒用,要來的終於都來了”詠芝說完拖著被頭髮纏繞的伯明退到房間魔法陣的中央,那四個軍人就迅即站在詠芝四周持著西洋劍戒備。“伯明事到如今,對不起了我很高興這麼多年後還可以再見到你”詠芝望著伯明,她這刻的樣子和語氣還很溫和,“詠芝收手吧不要錯下去”既然是兒時玩伴,被頭髮緊緊纏繞著的伯明對詠芝好心相勸,伯明雖仍想說下去,但詠芝已即時變臉道“不可以!已去到最後一步了,我一定要幫主人重生,伯明對不起,你現在就是我最後的祭品!「夜之盛宴」準備開始!”之後伯明見到詠芝口中唸唸有詞不知在說什麼好像咒語的東西,地上的魔法陣紫光更盛,四個軍人又再走近他身旁,今次他們的劍不是指著伯明的咽喉,伯明只見他們高舉著劍,而這些劍的目標就是自己的---心臟!

上一篇:File 22 孤軍

下一篇:File 24 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