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08:43彭語萱♡

近況♡







我近況看起來不好麻
好啦其實我有很多心事
悶在心裡不舒服
但是我又不想講 ♡


飛利浦 ♡♡♡
沒別的意思就是想你
阿最近好多事哦

我可能又會被記了
三小的小過還是警告

而且在3天就要考試了
我還在悠閒的打電腦看電視
看我悠不悠閒


今天去麥當勞讀了一整天的書
昨天也事
喝了兩次M的奶茶
肥死我了
但是好好喝哦

今天很棒阿
因為我的飛利浦 李昱翰
都有去:)
阿我看到生命共同體超開心的
我真的故意很低調
不要讓你們看到我欸
最後還是被發現
飛利浦還裝懂教我
好啦它是真的懂

但是錯了我一定吐槽你
後來念很久阿
阿飛先生 = 飛利浦
也只賠了我大概10分鐘
就去三樓跟他們念了
吼 :(
害我唸不下去
因為很想你 ♡



我也不知道打什麼

後來饅頭也有來
蔡宇謙都一直吐槽我
你要跟我多說他的糗事







阿我後來一直唸阿
是真的有念
(強調!!!!!!!!!!!!!!!!!!!!!!!!)

到了晚上7點多吧
有人還是不陪我
好拉知道你很忙拉
阿我自己回家啦 ♡
獨立懂不懂

哈哈哈



我最近會突然難過
因為我會一直想
禮拜五我超難過的
結果有人隔天竟然叫我忘記他說的話

誰忘的了阿
反正隔一天就好了 ♡
沒有怪你的意思啦
謝謝你跟我講


我會堅強啦
這才像我阿 ♡
不想要讓你看到我難過






晚安大家
我要考試了
但是有人的話傷到我了

你懂我懂就好 ♡
我現在好多了

因為有人說♡我
還有溫柔的講話
雖然我那時候在洗澡哈哈哈
你真會選時間欸先生
哦對
還有溫柔的晚安

我很開心謝謝
我好愛好愛你



你一定沒有

上一篇:空虛.

♡貓咪 2008-03-24 15:57:18

悶在心裡不好,你也可以寫在你的日記上阿
讓自己心情不會悶到谷底

雖然看你最近真的心情好不好
開心點嗎(不然會得憂鬱症喔=ˇ=)

版主回應
我媽一定會翻到拉
最討厭他亂翻我東西了 :(

好啦我最近滿開心的
嘻 :目
2008-03-30 13: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