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9:31:38*小孩子~彭彭*

端午節之花蓮<一>

 
星期三 去上中文課 傻眼 加我兩個人  大家都不見了 

我們比賽 看誰先到台北 結果我輸了 輸了幾分鐘而已

再來 跟你媽媽 哥哥 嫂嫂  姊姊 去吃飯 外加可愛的玉尊

星期三晚上 很好笑 又很開心   

 

星期四是所謂的端午節  早上拜拜 整理行李  好開心    下午跟媽媽去一下下外婆家

再來我們要去北車 先去看阿公  

我們是坐太魯閣     到了花蓮好開心喔

外面飄落著細雨 打不亂我們的行程

去租機車  宜津租車 租到新車 有預定比較好嗎?  也許喔

騎車去我們的飯店   婀....好小喔  外觀不錯囉  喜臻飯店

早餐送到房間  我比較喜歡自助的

 

晚上 我們去公正包子

小籠包皮比較厚  我覺得可以囉 蒸餃比較好吃

我們也吃周家蒸餃 但我個人喜歡公正的

一心泡泡冰  不用排很久

德利豆干 沒吃完 還不錯吃

廟口紅茶 是用管子的 像扭開水龍頭有水流出來一樣

吃吃喝喝完我們就回飯店去了

 

 

 

上一篇: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