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24:51*小孩子~彭彭*

行天宮...龍山寺

今天早上8點起床 準備去行天宮...

目的是幫我弟祈福..剛好排到生肖...

我們去..站了好久 跟著拜..有人誦經..一直站..雖然有休息時分鐘...

再換下一本經..直到12點多..排收驚...

真是沒公德..我們排好好的..前面一點竟然有3個阿婆插隊..

叫他們重排 他們還不要

有一個還說是人家叫他排的 一副不關他的錯一樣

我本來要說 他叫你去撞牆跳海 你也要去喔..

但看在他是老人份上就算了..呿...

現在老人怎麼都那麼78

反正我去行天宮很不高興..因為我不太喜歡去哪

然後勒..我求個籤也不給..

我想 好阿 不給就不要給..我媽說 他一定知道我都不信他..也一直罵他

所以才不給我籤..說什麼 你都不誠心對他.....

我想 拉倒..接著去龍山寺

中途是有去吃午餐...我就說 龍山寺果然好

多慈悲阿..我求個籤 一下就給了...哈哈..慈悲

不知道耶 或許我整個心一直信龍山寺吧...

回來很累..就去睡覺了

想到補考就很討厭...幹麻補考考卷不一樣

不懂學生辛勞..繳那麼多學費又要收重修費 是怎樣

出題老師還有重找題目..多累阿...

到底是哪為自己為是的人提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