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9:58:28林巧巧

很好

很喜歡這陣子的生活,除了難以達成的進度外,一切都好。

喜歡煩悶的讀書,總有個煩悶的人可以一起吃飯,
喜歡姊姊下了班到睡覺這段時間,兩個人快樂的笑成一團,
喜歡家裡面開心自在的狀態,喜歡我們過了磨合期的現在,
喜歡登入就可以看到離線訊息,
喜歡,這全部都不是我一個人。

妳說,如果越來越好了,也確定了決定是對的,就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妳說,等我歸隊,不只是球隊,也是你的生活。

你說,什麼時候吃個飯?

生命裡的全部似乎都在等待,等待下一次的突發,
也許考試阻擋了很多,
但,謝謝你們,不會忘記我,願意等我的親愛的你們。

我一邊害怕姊姊回高雄的日子,
一邊期待七點起床十一點回家的日子...
但該哭的還是該哭。

上一篇:倒數第二個月

下一篇: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