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00:13林巧巧

準備往上爬的軟趴趴

我需要勇氣我需要勇氣我需要勇氣!

可是除了小熊之外,什麼都沒有...
小熊已經被踢在腳下好久了,天氣熱的日子裡他徹底失寵,
也說不定是心理輕到感受不到的遺落,
昨天晚上難得的秋意讓人好開心,讓小熊重回懷抱,
心裡的失落感居然重得失眠。

人總是自私的,
可是這一次我決定努力不那麼自私,
不要想要找人就拿起電話造成困擾,
以前的我自以為是的做了太多太多,
也許這一次依舊是自以為的體貼,
那又怎樣,至少下定決心,雖然心裡總是嘀咕著。

一個人的勇氣突然變的好小,
兩個人的勇氣1+1不等於2我也都感受不到。

不管怎麼樣,每天的平凡生活總會有快樂發生的,
今天的驚喜是!
中午才跟大家分享著樓下的蕃薯伯好久個月都沒有出來了,
讓我在心裡默默擔心他是不是怎麼了。
居然,今天回家就看到熟悉的小攤子!
哈哈哈,想見到一個人就不斷唸唸唸吧,好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