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30:53Alfred >口<

ナイスな心意気 我很閑 X)

最近心情很nice

冬天來了 春天is coming soon!!

先是有人莫名其妙幫我手機充了200RMB (爽)

再是 考試 有進步 (同桌)

哼~理科白癡也是可以贏過你們的拉~~


禮拜六要去閔行二中補習迎世博的東西

閔行二中在哪裡啊!?


還有還有 我要買一張嶄新的書桌 嘻嘻


突然覺得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又好像完全找不到事情來做


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 lost horizon(消失的地平線)

真的很好看 推薦大家都去看一下


爸鼻 拿來了 jolin的簽名海報和yanzi簽名照

看了一下 信封是EMI唱片公司的 貨真價實

趕快分送給大家嚕~



有好多人回去台灣了耶!

每個人都打電話來問我說要幫我帶啥東西回來

但是 我想了半天竟然想不出究竟要啥

借機幫仙子要來一張 Jay 的我很忙

沒法度 仙子一定台版的專輯!

恩哼~ 台版真的不是大陸縮水版可以比的

還有 … 不知道啦

DP 晚上12點還打電話來炫耀說

要座港龍接國泰 哼~ 我從小都醬座的好不好

好啦好啦~ 到了台北 記得報平安啦!

(PS:寒假有人約我嗎..?)

晓艺 2008-01-25 20:13:29

我约哈。。你不知道想要什么 我还满想要台湾的东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