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09:07Alfred >口<

義賣結束了。

啊~ 義賣結束了

好累囧rz

天哪 想不到這個義賣真是有夠糟的

worse than i had expected!!

整條義賣街 走來走去的都是賣東西的

買東西的人 幾乎沒有

結果後來變成 賣家和賣家 互相推銷自家的產品

還有一大堆人站在樓上看熱鬧

像在看演唱會那樣 真是有夠閑的 (看三小)

義賣完全不受歡迎。

我還跟薛燕那幾個人像菜市場買菜那樣吵架(吵到別的攤位都過來湊熱鬧)

真是有夠丟臉ˊˋ  (早知道把Mr濱叫過來 哼!)

為了一張 張國榮 的專輯 吵了半個小時~~

齁~ jolin的簽名CD也狠心給它拿去賣耶

結果沒有人買 還有一個很機的女的 竟然把jolin的簽名用手指頭抹掉了!!(泣)

oh my god~!! 怎么可以醬 賤人耶

弄了半天 我完全沒有賣出一樣東西

那些不要的書籍 喊出「買一送二」的slogan都沒有人要買(崩潰)

哀。



就當義賣眼看就要結束的時候嘞

班主任 方老師來到我們的攤位前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鴨~

so 把body shop的那些東西 推銷出去了

接著就是那些厚重的書籍 她顯然是被 「買一送二」這個slogan吸引了

髮蠟被孫濱買走 還有一些什麽鬼的 沒賣出去的 也不知道被扔到哪裡去了

最後 義賣結束后

我親自走去辦公室推銷 (無奈)

推銷 taipei限定版的starbucks杯子

外加送一本什麽單詞的書

那個王老師真是有夠小氣的耶

一個杯子賣50RMB有很夸張嘛?

王梓樺不是也說 shanghai限定版也要90+耶

更何況是從台灣帶回來的 =   =

最後 我跟她講說 那這個杯子去starbucks可以免費喝咖啡

(是我姐姐跟我講的 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結果 旁邊的老師聽到杯子有醬的功能還幫我一起推銷嘞

後來王老師就說45RMB好了

哀。 最後她說 如果不能免費喝的話 我要賠她錢 :(

說什麽她家旁邊就有一家starbucks 耶

(不會是虹梅路那家吧!?)

搞不好今天晚上 帶著全家大小 一起去喝免費咖啡了XD

萬一 被員工趕出來 我就死定了Orz

後來 方老師&王老師 還叫我下次回去台灣幫她們買

body shop的東西 

看來 那種商品最容易討好女老師拉

齁~ 還有那個年級組長

明明上班都開名車 背名包 那么有錢(好野人)

我跟她推銷jolin的專輯

在那邊看了10分鐘 不知道在看啥

結果後來告訴我 她一首歌都沒聽過-    -

她義賣根本啥都沒買 真是無言

還是方老師人好:)

哈哈 我要去當個salesman!

上一篇:英語節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