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42:38Alfred >口<

Jolin 疯狂簽售會。

今天終于去了Jolin 2007年1月12號的

上海正大廣場 4F 首場簽售會!!

還沒去的時候 簡直就很囧 

想說 12號都要考試總復習了

怎么還往外面跑 ~ 而且正大是這么遠=   =

沒辦法 還是被我朋友拉來了 :P

據稱 現場有幾千名歌迷 甚至有1萬個(崩潰)


后來 我跟我們班上的 蔡文俊講說 我要去Jolin的簽售會

本來就想看他知道后 傻眼的樣子 :)

結果他跟我講說 他的臺灣朋友章魚也要去哦~

后來鴨 我們就和章魚 三個人一起去簽售會了

算是 新認識的一個朋友吧~

但是 章魚跟我也很有緣分耶

她本來就認識任夢宇&蔡 然后她現在竟然又是我認識6年的雯慧的好友!!

這個世界也太奇妙了吧~!
剛進去正大 看到大家一副瘋狂的樣子(很像過年打折要去血拼)

然后鴨~我們耳邊就傳來 「日不落」的歌聲~

跑到4F想說 人怎么那么多囧

結果 保安說 要去8F憑票拿CD再排隊!

(整個傻眼)

因為光是4F就已經不下幾百人了 (大驚)

結果好不容易跑到8F 工作人員又說要去7F排到8F才能拿CD

結果 從7F到8F再到5F 再到4F

整個下午從2:30到6:00多

4個多小時 我們都是和人擠在一起

完全肉貼肉 (不知道有沒有人趁機XXX)

而且我們是靠欄桿那邊站著

然後有一直有人往裡面擠

最後保安還強行 將歌迷擠到外面去!!(怒)

套一句章魚的話 簡直就是土匪咩~

後來 我們三個弱小的身軀 淹沒在了人海裡面

人真個差點缺氧+昏倒 

OKOK~!

然后終于到了4F 心情也慢慢緊張起來

我就跟章魚說 我們等下上去的時候

大叫

Jolin 我們是從臺灣來的!!(奸笑)

我覺得這招不錯

然后

她上臺的時候 喊了 Jolin 我們是從臺灣來的

(可是太小聲了 完全沒有反響)

后來換我上去 我大喊 Jolin 我們是從臺灣來的!!!!!

結果 正在簽名的Jolin突然抬起頭對著我笑耶!!

(近看Jolin真的真的很漂亮 臉超小的 而且很瘦~)

而且她的經紀人 還摸著我的腰 用很重的臺灣口音說 謝謝!!

我整個high到一個不行~

雖然整個過程只是幾十秒的時間 

可是我覺得 之前的疲勞完全都消失了耶

而且有種感動的fu  :)

章魚為此還蠻嫉妒我的 啊哈哈 真的 我賺到了

雖然 照片沒拍幾張 可是 

我想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場面吧

4個半小時的苦等& Jolin的微笑& 經紀人的thx

回家后還 有 余 High XDDD







最后 我們一起去地鐵二號線

上海的大霧不見了 換成 濕冷的小雨

這一天真的很棒~! 

BRAVO!!

晓艺 2008-01-25 20:26:42

混蛋 ~~你把我照片P什么啦!!!火大
在让我看到你 死定了!!!HOHO~!~~

琉璃の羽翼 2008-01-13 21:32:45

嗯嗯,真的不错呢~
很好的回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