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26:52Alfred >口<

Merry Xmas:)&新基礎[夏季分開/冬季重聚]趴

一年一度的圣誕節又來了= =

圣誕老公公今天晚上會給小朋友們禮物:)

但是~ 記住 一定要11點以前就睡著哦~!!



前幾年圣誕節都是在母校新基礎過的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會有隔壁班的同學發糖果︿︿

雖然不想吃糖果 可是還是會去搶成一團

大家甚至寫卡片寫得很勤 [那些卡片我現在都不見了= =]

每一張卡片都送上滿滿的祝福~!!覺得整個圣誕節雖然很冷 

可是

心卻是熱的~!!

高中的第一個圣誕節就過得很沒fu的說 [可能沒有人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圣誕節吧]


30號 以前的新基礎的同學說要一起出去 [大驚]

可是 我有那么一點不想去 [無奈]

我覺得在新基礎的時候都沒有出去過 現在突然要出去 覺得不舒服 [我做人失敗!?]

見了面要說啥呢!? [崩潰]

不過 還是要去嚕..

因為 一起出去的人里面有幾個以前跟我很要好 

在新基礎的時候幫過我很多 

所以 我必須要去 不然良心真的會不安耶 [說了一堆廢話]


會有回到9(3)的fu嗎...

下一篇:期末考。

琉璃の羽翼 2008-01-10 22:23:28

你其实应该要去的啦~
虽然你之前没有参加过什么他们邀请的,不过在这个时候,他们都还记得你,并且邀请你,就表示他们还是有把你放在心上的啦~所以咯~感动之余~也要去玩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