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01:41Alfred >口<

軍訓好好玩=ˇ=

厚~~ 為期三天在東方綠舟的軍訓總算是結束了= =


第一天 : 

男生住在美國公寓 女生住 羅馬公寓

我們金匯高中和燎原高中一起住

換好軍裝 接下來就是下午的行程

什么匍匐前進 哇嘞 我怎么可能忍受這種XXXX  ̄□ ̄||

好加在~教我們第一天下午課程的教官(課程是:匍匐前進 單兵      戰術 火炮? 包扎傷患)
 
很可愛,他說到3的時候 就要馬上3個人分成一組 抱在一起 

沒抱到的 就要出來表演余興節目.. 唱歌 講冷笑話 跳舞       耍白癡 隨便你~

包扎比較搞笑..教官把一個同學包扎成什么鬼一樣的東西

離我們很遠的班級 整個笑倒翻 感覺還蠻丟臉的..

接下來晚上就是看什么晚會 好像是從外面請來的表演團

現代舞 超越 還不錯看的說 尤其那兩個男生 現場還蠻high的說

除了現代舞 之外 根本就是老年人愛看的節目咩 一點爆點都沒有      的說!!

接下來還有一個什么新疆的小品 有夠白癡 超好笑的 。

回到寢室 大家很快都睡了.. 匍匐前進被操得有夠累的吧~
第二天 : 

早上起來 沒有刷牙 沒有洗臉   ̄▽ ̄

整理完床鋪 準備集合 (集合前一般有一小段時間 真的很無聊的     說)

集合后就去 學搭帳篷(細節略) 接著去數碼學堂(略)

下午 是去 航空母艦里面耶 

在甲板的時候 教官有小提一下臺灣(爽) 因為他在講什么國際形     勢之類的話題

補充一下哦 教官指定張煜漴喊口號 結果當然是大家笑到不行 口     音 哦 不是 是鄉音 太重!

然后就去看了4D電影 老師怕我心臟不夠力叫我到后面去 然后我     跟沈曉婷就到后面看

在后面整個狂叫到最后 教官都被嚇到了- -

然后是射擊 也很無聊的一個東西 不是真槍 是一個電子儀器來測     量的 (我們班射擊成績破歷年來區記錄!!)

最后參觀 國家安全教育展館 

重點是 因為我跟張煜漴是臺灣籍 所以讓我們兩個特別回避這個場     合

在外面呆著 1班的兩個臺灣人也是一樣

不過 借此機會有跟 1班班主任小聊一下 

整個對他大改觀耶~!! 想不到 他原來是這么溫柔 可愛的男      人!!

最后重頭戲就是晚上的 各校聯歡晚會啦~!!

各校包括:莘格中學(好像高臻在里面) 
     七寶中學(陳夢妮、劉馥榕) 
     燎原中學 教科實驗中學
      金匯高級中學 
      文萊中學高中部(楊) 
      田園高中(跟種田無關) 
      7所

第一個part是 健美操 比賽!!

健美操聽上去就怪怪的~不舒服~ 

七寶印象還蠻深刻的說 人數最多 編舞編的很有動感 有創意

(PS:我覺得在老師眼里 所謂的【健美操 = 啦啦隊舞 +       一點點小街舞 + 老年操 + 早操】)

還有莘格 他們來的是 高二的女生 聽說是上海市 KFC冠軍      XDD

果然..一出場 就是黑眼豆豆的歌曲 架勢很贊 還以為是要跳類     似new-jazz那類的

結果 跳tone成 所謂的健美操 (超多地板動作 裙子很低=     = 旁邊學校的男生簡直目不轉睛..)

還有一所 好像是燎原吧 男女混合跳

重點是 他們男女動作搭配整個很over 很親密那種 實際上      他們的動作還蠻會讓人向歪的= =

剩下沒有提到的學校 他們大多數 都把健美操 跳成 100%的     老年操 或 死人操 - -

....晚會還有很多節目啦 只是 都很沒有爆點 不想提了..

第三天 :玩了拓展+定向越野 (略)
后記  :
這次軍訓其實還蠻好玩的 教官很幽默 不過天氣真的有夠冷

餐廳人有夠多 東西賣的有夠貴 人被操得有夠累

要走的時候還有一點點小難過(怎么會!?) 

特別感謝:數學陳老師 幫我疊被子 鋪床單 抱歉 我真的不擅長     那種事情

還有班主任方老師 在我帽子不見的時候沒有罵我 還花5RMB幫     我跑了好幾趟才買到一頂帽子 拍謝

還有 Mr.濱 借我錢買皮帶 不然我褲子一定掉下來= =

好啦 ~ 軍訓的事情就講到這里嚕
琉璃の羽翼 2008-01-10 22:31:00

好好玩哟~
那个田园高中(跟种田无关)的这一句超爆笑的!!
那个不舍得的感觉我也有过~
我们有全年级一起出去住3天2夜过,那时侯很开心,因为好朋友都在一起.一起吃,一起住,一起洗澡什么的,回家当天,就很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