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1:05:49丸丸

真ㄉ吃到飽

這ㄍ禮拜 吃了兩次下午茶吃到飽 

重點還是 都是同一家 = = 

星期三 和志政去吃

星期五 和大寶去吃

本來想說 今天要去不同家ㄉ 

可是 我ㄇ被騙了 

上次打去另一家 他說 是下午茶吃到飽

可是 今天去看 根本就沒有 騙人的

對 又發生這種事 我們又走出來了 = =

後來 我ㄇ就去星期三去ㄉ那家ㄌ@@

一樣的是 人很多 我們又排了很久

不同的是 星期三那天 我真的吃到快撐死

吃了好多好多 真的 吃很飽

看到食物 就很噁心@@

不過 今天 我有克制一下

恩 要留胃裝我媽媽的愛心晚餐

哈 就是這樣啦 

下午茶吃到飽 有一陣子 我會不敢吃啦

現在 還是不太想吃豬排 一樣的道理

就是這樣 今天 很好玩

星期三那天 也很好玩 

我們聚在一起 說說我們的心事

這種感覺很好 我好愛

今天 也逛了好多地方 

也看ㄌ好多好多ㄉ保養品

原來 洗臉的 還有這麼多

豆乳 最近好像是ㄍ受歡迎ㄉ東西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