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2:28:55Mīn.

.....



多久沒發報嘞?

日子過得很不充實,不知道昰因為懶,還是根本就沒話可說...

算吧,算是懶好嘞!

工作還是落空,沒辦法!我不想再去努力什么,爭取什么!

反正一切還好就好!得過且過吧!我沒動力,更沒能力!

我承認我頽廢就昰嘞!我放棄嘞!隨性好嘞!

接到伱電話,聽到伱聲音,當然昰高興的!

但過后總是會很疑惑,甚至覺得伱很莫名其妙!

有時候會覺得接不到伱電話,或者不接,那還好!

總比接後那復雜的心情好!

哎,算吧!可能昰我想太多嘞!可是伱也要註意伱的言語喔!

不要讓我想太多!我真的很纍,很纍...

pic: my god! 我的天使小狗墮落了 T_T 意味着我也是吗?

princess 0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