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3:11:29*tea

超充實

Apr 11

早上九點起床洗澡

寶被摳回公司去看東西

我在公司附近吃早餐等他

然後我們先去找明憲 探班

結果寶還幫忙搬東西

來得真不是時候

 

然後去幫我的小Q換機油

就衝去找胖妞 探班

後來要幫胖妞看店外要種什麼花

所以我跟寶跑去逛建國花市

我還是第一次逛花市耶

什麼花什麼樹都有

還有小蓮霧 跟我指甲片一樣小 可愛到炸

可是寶不讓我買

只買了四包金毛菊的種子

又跑回胖妞店裡

然後迫不及待種下金毛菊

 

在他店裡玩超久

直接等他一起下班

我們一起去吃和民

寶請客

叫我們隨便點

都點沒吃過的 厚甲厚甲

寶第一次吃也覺得不賴

說下次還要在去吃

然後吃飯過程很歡樂

因為店員講話很好笑

我們都憋不住

真的很"鹹"嗎?(台灣國語很重)

 

吃飽去家瑋家坐一下

他們都跑去大摳姐夫家喝酒

我跟寶兩個人當電視兒童

看了很多電影

然後寶說來打麻將好了

就約明憲跟雅瑄

明憲不相信還叫我聽

問我他是不是喝醉了

這是真的

別人才不相信明憲陪我們打麻將勒

 

然後快兩點就聽到樓下的幹僑聲

原來是楊家瑋

因為那白目警衛不幫他開門

所以他氣到要打他

上來踢壞了一台電風扇

總之很混亂很恐怖

最後他睡著總算是平息了這場戰爭

 

我跟寶是最後回家的 此時已經凌晨快4點了

很充實也很歡樂 I'm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