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6:54:23*tea

Apr5

Apr 5

男人們去開車基隆釣魚

然後我一個人待在家偉家看電視

打掃 從一點掃到五點多

整個很久

然後還順便幫他洗衣服

晾衣服

我都不知道我用到別人家的洗衣精

沒關係拉 樓上的不會發現的

 

中途偷懶打給寶

他們居然回到八里釣

因為到基隆下雨又回來

結果五點多他們就回來了

 

六點女生們去薇拉吃東西

叫了一堆也不吃完

只顧著講話

是多久沒發洩心理話

 

然後又下雨了

回去後打麻將

寶要先回家

大家聽到他要回家

整個緊張叫他不要走

連我也馬上說那我不打了

 

然後寶還是先走了

我也還是留下來繼續打

 

就這樣激戰二將後贏了錢

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這種收錢的感覺了

不過雅瑄輸快兩千很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