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1:34:44*tea

和平島

 
Mar 22

沒想到如此好玩

上個月就講好這天要陪寶貝們去基隆釣魚

然後女生只有我跟妞

男生只有思偉跟家瑋

後來加入明憲跟安忠

 

以為我跟妞會無聊

所以都想好那我們要去基隆逛街

然後出發前我還帶兩台電動

結果沒派上用場 也沒去逛街

 

因為到那邊看到可以抓魚

我跟妞很興份

騎著車先去吃他說好吃的麵

不起眼的路邊攤 很貴

麵*2 燙青菜*1 紅燒肉*1=270元

然後去釣具店買兩個網子

要買小水桶買不到

 

然後回去撈魚抓螃蟹

我吵著要桶子才能抓魚

然後家瑋去幫我買了一個大桶子

很誇張

魚真的很難抓

只抓到螃蟹跟兩隻很像海蝸牛的軟物

魚太聰明

要不是穿牛仔褲

我整個人都想跳下去抓

 

下次說好去要帶海灘褲

這樣才抓得過癮

 

然後晚上八點冷得要死

風大又快下雨

大家決定回家吧

 

忘了說我們是騎機車

很瘋狂

我屁股倒是很痛

然後越騎雨越大

不知道誰提議騎濱海回去

冷死

然後雨是用飆的

明憲安全帽沒擋風鏡

寶一直笑他臉很猙獰

然後騎去安忠那邊跟他們說

結果安忠笑到摔車

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家瑋就很無辜的跟著他摔出去

笑死大家了

以後不可以隨便笑

 

肚子很餓

經過18王公買兩百塊的肉粽嗑完

直接抵達三重

很充實很累的一天

 

和平島在整修

近一年來都免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