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20:55smart*LaRGe BabY

伴我走天涯

片名:伴我走天涯

天才童星的俞承豪飾演一切以妹妹為重的哥哥。因為身負照顧妹妹的職責,使他變得好強、不服輸。為了實現妹妹夢寐以求的願望,在妹妹6歲生日時,他偷了一隻小狗送給最親愛的妹妹,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可惜在一場突來的意外後,童話故事般美好的生活稍縱即逝,接踵而來的是哥哥與狗狗(心心)之間的考驗。

小依看到哥哥送的禮物之後開心極了,她幫小狗取名為心心。心心很愛吃也很愛玩耍,她是一隻可愛極了的小狗。很快的,小依與心心變得密不可分,而哥哥小誠也很開心因為當他去上學時心心就可以替他照顧妹妹。

哥哥小誠與妹妹小依以為有了心心這位新成員,快樂就會變成永恆……但是,意外的發生改變了一切,也摧毀了小誠與心心間的關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

我想我就是從發生了什麼事開始,我的眼淚就流不停

真的好感人好感人

今天在電影台看到有重播

但看到預告我又開始哭了,因為又想到那劇情

也許是我太感性了(哈哈)

因為跟我一起去看的那個同學當時只是眼眶泛著淚光而已

而我幾乎哭濕一包面紙了吧!

現在電影台正在重播

開頭真是可愛

但...我好像沒勇氣繼續看下去

喔~大家去看看吧!

真的很好看ㄝ!

臭崴媽 2008-04-05 18:09:42

下次就請別在跟我說了,會忍不住想看的....
劇中米琪被車撞,我跟崴崴還大叫<幹的好.爽快>^^&quot
真的真的粉趕倫
崴只說了一句::媽媽,等下我們出去找寶寶
好不好?!呵呵~

柚~ 2008-03-10 00:25:13

討厭的劇情= =

我不要感人~

我要喜劇~

我討厭哭哭啼啼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