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01:17:07smart*LaRGe BabY

好啦!我切八段

「切八段,切八段啦!」「你不來,以後都不要打電話給我了喔!」「我要哭了啦!」

這兩天腦中一直重複著你說過的話...

真的,有點後悔自己竟然就狠下心來真的不去吃飯了

我才不是因為想跟你吃飯才上台北的咧!

如果只為了吃飯,那我之前上去幹嘛的?

真的好不喜歡被誤會~我只是因為很想你而已嘛!

你一再的叫我去,後來我真的心軟了

又覺得如果我去了,感覺好沒原則喔!

一直走一直走~還迷了路,叫不到計程車,真想哭

前天,一回到高雄馬上傳訊息跟你say sorry,你沒回訊,手機的回報訊息也依職都是沒傳出的狀態,心一直擔心著


今天,假借問通告的事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順便問你訊息收到沒?

「有啊!只是那時候還在氣頭上」
『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喔!』
「沒有啦!只是有點難過」

因為你在出外景,所以沒聊很久,你說晚一點再打給我

還以為你會忘記了,結果,你還真的有回電給我

『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喔!』又繞到吃飯的事,還真的挺自責的
「沒關係啦!那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吃飯?」
『下次去台北的時候』
「好~那你要記得喔!」
『嗯,也要你有空啊!』
「我上次有空可是你都不來」
『..........』

我知道,你已經完全氣消了吧!

因為"康熙來了"一點做完時你還有打電話來問我感覺

我要說~你把瀏海弄上去,露出額頭真的很漂亮ㄝ!

至少,我很喜歡^^


(和你通上電話我真的安心好多好多,原來,我也滿在乎你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