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53:59

幸福.愛情.朋友

~~~~~~~~~~~~~~~~~~~~~~~~~~~~~~~~~~~~~~~~~~~~~

幸福的泉源...是來自於自己的滿足

 幸福的擁有...是來自於自己的把握

 能夠不去苛求、奓望太過於超出的,就會得到幸福

 幸福....來自於家庭、來自於朋友、來自於愛情

 而我也渴望這樣的幸福!

 而這樣幸福的感動就在我們幸福的周遭

~~~~~~~~~~~~~~~~~~~~~~~~~~~~~~~~~~~~~~~~~~~~~

就如 

每當接到好友的來電問候

我們可以聊天長談,可以聊著近況,聊著我們為人生而努力的夢想,聊著男友,說著想法的那種幸福

從學生時的朋友、一直到現在的朋友   這種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帶來壓力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他不會去看不起你的成就、不會認為你的學歷不高、不會認為你的能力不夠、更不會不能體諒你現在的忙碌而暫時沒有聯絡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而這是一種幸福

他們沒有男友所帶來的壓力、沒有男有所帶來的期望

而是只有永遠的支持與鼓勵  而是只有默默一邊的關心和包容

我認為這是幸福!

就如

真正是好朋友的--異性朋友

他會有男生的紳士(gentleman)態度

他會在任何你需要他的時候給予幫助

他會在要一同出去玩時做女生的司機

他會很夠義氣在你放假時載你們出去玩

他會暖起場面,讓你哈哈大笑,而你不用去在乎你哈哈大笑難看的樣子,而要注重儀態

雖然你們會每次見面都一直逗嘴、打打鬧鬧,讓你故意生氣,但這却是你們溝通的一種方式

而我認為這是一種沒有壓力的幸福



我一直認為我是幸福的

有好的家庭

有幾個很好很好的男女朋友

他們的陪伴讓我一生不孤獨



雖然他們沒辦法像男友一樣 每天載著你上下班 每天和你通宵打電話 

但是他們却能夠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給予幫助,這種幫助或許只有一句問候,一句鼓勵的話,或者是帶著你去互外吶喊著,那樣心靈上的支持

但這却是能夠讓你帶來溫暖,而再度站起來的一種動力

這真的是一種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
2007.9.5(三)雨天下午1:55

上一篇:愛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