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20:26

催什麼阿~催催催

第一波:

一大早才剛進辦公室

就催催催

到底是催什麼東西阿,也才8點,你以為每個人都8點就上班嗎?

昨天就已告知,現在空房很多,因為那個小姐今天沒來,所以已先留言,明天會在與她聯絡!

就已經這樣和你講了

幹嘛今天一大早又『特地』出來『強調』講這個事情,

有必要嗎?這樣子根本沒用,因為我可以理直氣狀的和你說

假若今天是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這個消息,然後你才來質問我,那我就是會很對不起的感覺,是我做錯了,而你更可以大聲

但今天不是阿

所以我只好大聲的講:昨天我已留言了,也知位子還很多,今天我會在和她聯絡,而且昨天她請假,所以今天才會再和她說

而我根本不怕你

你鬼叫也沒用



第二波:~~

又在催了

在找我們部門的一個同事,因為去辦公室沒看到人,(和另同事問和打了電話,其實還在家,想先套好,才不會被罵,後來那同事說就直接講應該在路上,我便說:他一定會問上幾點的班的,說8點半又還沒到,說9點他現在又到不了,實在是...)

只好說:去看時沒在辦公室,打電話沒有人接,大概是下大雨在騎車不方便接

然後死老頭便說:他是上幾點的班阿?(哇勒..好準,死老頭真的問了)

我就回說,那我問看看人力部,他是上幾點的班

然後回答是:8點的班,昏,那完蛋了!

我便先和同仁講請他有心裡準備,他真的問他幾點上班,這個沒法瞞他了,因為他可以自己和人力問

所以,和老頭說時,老頭就說,什麼8點的班(因為現在都已快9點了還沒來)

【(其實因為有時他們會加很晚的班,但是又沒有可以補假,也沒有錢可領,所以他們就晚點下班的話,就隔天晚一點來的方法,來補他們所加的時間)】

唉,真的是很倒楣,被捉到€~~

最近阿,死老頭總是一直在捉別人,所以最近最好不要出錯,他一定在找可以把你fire的理由,你只要一出錯,他就有理由fire你,所以要小心一點..

但今天死老頭你這個樣子機車,沒有通融的餘地,沒去清楚的去搞清楚狀況話,有一天你也一樣被你的頭頭給砍頭的,他也在捉你出錯的時候阿~~~你先自保吧!(因為這是你教他的,讓他這樣做,今天你請他幫你說做壞人,他就知道你計謀的)



第三波~~~~~




又因為快捷之事,今天又被罵了
今天我們另部門的人打來和我說,海關要問物品裡面的『插鍵』是做什麼用的?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所以只好先問了他
他便說,『我根本沒看過那個東西,我怎麼知道?『插鍵』又是什麼我那知?』(我那時就有點疑惑,明明那時就有先給你看過阿)
你不知鬼知阿!
然後我只好再問我們同仁(會去問他,是因為想說,他一定會問狀況,所以就還是先和他說,不要到時我問到同仁講的東西後,他又說又不尊重他,什麼他才是主管等話)(早知不要先和他講,媽的)
問好了之後,我們同事說,你還是先和他講他們要說的東西,不要到時他又不承認,或者又說我有說是這樣嗎?等等的話.


所以只好又在去和他說,說了後,死老頭又說,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我就沒看過,你我問,你們說是就是,我就說,奇怪,明明我有叫@#說要先給你看阿,怪了,那我在去問她好了.


他就很生氣說:你是在懷疑我嗎?我說的話你不相信,到底是怎樣?
後來過一下子,他就走出來說:你給我進來....(媽的勒,那什麼口氣阿)
然後進去時我並沒有走的很進去,他就說,你給我站進來一點(好笑,我又不是沒ear,我聽的到,ok)
後來他還是因為很不高興,認為我懷疑他,不相信他而把我叫進去罵一頓,罵的很兇,超大聲的


我還要故意講說,我並不是懷疑你,只是我覺得很奇怪,她怎沒給你看呢?

死老頭就說,我怎會知道,我都講那多次我沒看過了,你要去問她阿

後來.因為他電話來了,我因而得救,可以不用再聽死老頭大罵
我想想,我看我是不是連錄音筆都要帶來錄,然後你說的每句話都寫下來,連東西你那天看過,幾點幾分,我何時裝箱,何時寄出,都要寫下來,然後傳給你呢?
不然每次死不認帳,被罵的都是我們,反正你就不承認就對了,阿我們就要受你大罵

真是快瘋了€

等會海關那裡又要打來問一些怪問題,夠煩的~



2007.6.5(二)下超大雨,心情更像這雨一樣爛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