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17:17

真是個白目的老人

原本今早就已有心裡準備了

就知道一大早就會在那裡..催...催...催(只會靠一張嘴,叫叫叫的..)

早在上星期有和他報告貨件的事,說明,週五就到台灣了,東西因為要做免稅的問題,所以需要移倉,所以會有一些手續,且還要審文件,若海關那沒問題的話,週一下午大約4.5點之後會給快捷,週二會拿貨吧~

就已告知那麼清楚了,却週一時又再來問..,那我週五和他回報的話,他根本把那當屁話阿,有講和沒講是一樣的吧€

然後我今天早上還是一樣問了快捷,和我們單位處理這事的人,他們都說,現在海關已經在審案件了,順利的話,明天你們會拿到貨.

我依這樣轉告了他.但他就說,那他們怎沒問我們要不要免稅呢,若要免稅要那麼久,那就不要用免稅阿,我們付給他們就是了阿~€~(你講的話怎麼這樣阿,之前就提過了,怎麼不人家還沒辦理時就說不要用免稅,你願意付稅呢?現在才在那裡鬼叫,這樣別人怎麼做事阿)(就付稅就好,你知道那個稅很貴嗎,而且因為不是你的錢就這個樣子嗎?)

然後我還是依他的話,去問了,他們便說,都已經進入程序了,不能換了喔,而且若審了沒問題明天就會拿到貨了阿

我又這樣去告知了死老頭,

死老頭便說東西什麼時候就到了,要處理多久阿?

好笑耶,我就又再強週再覆頌一次說說,東西週五才到喔,週五才到了台灣海關那裡喔,假日應該也沒有可以用耶(他被自己打了嘴巴)

而且呢,到了海關那裡,他們有一些文件要審,審了沒問題才會給快捷去送,所以不可能馬上就到,假若要馬上的話,要付稅的話,就會馬上送來給你了,所以....哈哈

他便沒講話,我也不管,就出來了





又接續的電話,於4點時→→

院部同仁打來說,海關那裡說要寫什麼用途說明什麼的,然後不是東西是三個嗎?怎麼寫一個?

是白痴嗎?一個是指,一個箱子阿,是智障嗎?

說什麼現在他們不放貨物,

實在是很煩耶!每天搞這個事就好了,這樣機車幹嘛!

媽的勒~~~~~€

等會又有人又要大罵了,我又是個倒楣鬼

最近怎麼壞事連連阿!!氣喔~€€實在是夠不順的~

就不能好好過日子嗎?

                   2007.6.4(一)下大雨

上一篇:快捷東東退貨啦~

下一篇:內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