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52:01

是否會有不同的天空呢?

最近的我,開始的丟履歷了!

我想我是試著去試看看,或許我真有機會可以換一份工作,而且也是不錯的環境和待遇的工作

我希望我不是衝衝的就換一份工作,沒有考慮的就因為心情等而丟離職單

我希望我是理智的把離職單丟出去,而且是順利的找到工作

所以我努力的找尋新的工作,找一份適合我的工作

在這裡已經三年之久,說實在的,我早想走了,但是因為工作不好找,所以只好...

丟出履歷表剎那間心情有點緊張,原因是我真的可以順利去別部門嗎?他們會用我嗎?

其實說實在的,我覺得要轉換一個跑道和一個環境需要很大的勇氣

害怕改變的我,雖然想過當我投出履歷表時,就是緊張的開始,而且必須面對的是你真否能接受另一個環境和工作和我是否能夠一起應付的了我的功課

但是..

假若我一直停留在原地,雖然環境與工作不是特別難,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看書,或者是準時下班的時間比較多,且可以趕的到我要坐的火車,去做我想做的事

但...我真的必須如此嗎?要停留原地,還是大步邁進呢?

唉~~或許真如大家所說的,事事不可能都具備,事事不可能都如你所願

看來我還是必須去克服自己的心裡想法阿!

給我勇氣和能力吧~~€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

~~~~ 矛盾的我~~~~~ 2007.5.14(一) 午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