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9:25:21

愛人還是被人愛好

愛人還是被人愛好
愛人與被愛都是一種美
但若真得要我去選擇的話,我想我會選擇被愛吧!
因為
被愛,不會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別人身上
被愛,不會讓自己變的疑神疑鬼
被愛,不會把自己變的歇斯底里
被愛,不會讓自己胡思亂想
被愛,不會因為對方離開你時,而讓你覺得天好像塌下來一樣
被愛,不會讓自己特別的去在意某些事情或者小細節
被愛,不會去拘束對方,而可以讓對方自由發揮
被愛,不會整天就守著電話,不會整天就等著報備,
當你整天都等著電話,等著報備時,那樣就好像是你的世界就只有兩個人一樣
生活圈變小了,視野也變小了,心更是變的更小
若某一天一旦失去了,你可能會像發了瘋似一樣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這樣讓人覺得自私吧!
而愛人?
愛人就是朝著被愛的反方向
那樣讓我覺得是一種甜蜜但却更是一種壓力與負荷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或許當下你去愛人時你可能會覺得很幸福
但是一旦對方有改了一點調調的話
你就會心情down到谷底
好像世界末日
這讓人感到辛苦~
或許別人和我不同吧!
所以我寧願選擇被愛~
當然被愛是雙方都有喜歡對方,只是愛的比對方少一點而已!
200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