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5:18:43

感謝~有所感觸

感謝~
你曾經說過的一切 我想我都了解
你沒說過的那句話 我也能體會
無法讓你愛我 一定是我的不對
我當然無言以對

應該要走的留不住 不如把手一揮
應該要來的躲不開 就勇敢面對
無法親手擦去 你為我流的淚
我感到萬分慚愧

有人說失去了失去了才懂什麼叫做後悔
我想說不能留住你 是我不夠完美
想起你為了我為了我流的每一滴傷心淚
我只能說一聲感謝

是否能夠在你離去那一刻
接受我最後的懇求
請為了我 找個比我好的戀人
讓我可以下台階 讓我看破這一切

有人說得不到得不到的愛往往比較美
我想說只要你幸福 我就無怨無悔
如果我離開你離開你可以
讓你不再傷悲讓 讓我不再為你憔悴

有人說得不到得不到往往比較美
我想說只要你幸福 我就無怨無悔
想起你為了我為了我流的每一滴傷心淚
我只能說一聲感謝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都很有感觸的樣子,
總覺得他的愛好偉大
無法讓對方愛他,總是認為是自己的問題,
是自己做的不夠完美
是自己不能給對方更多的幸福
而我們人往往都是如此
當自己擁有時,都不知如何去珍惜
當自己擁有時,都認為幸福永遠不會遠離自己
但這一切都不是如此
感覺、默契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而變質。
愛往往也是有它偉大的一面
一個人留不住對方,而可以成全對方,他的愛是真愛,而也感謝對方
一個人留不住對方,而又不成全對方,他的愛是假愛,是私心的存在
愛一個人是要讓對方開心幸福,而不是綁住對方,那才是真愛。
感謝對方的成全~感謝對方的會因此而更幸福~
因為他的幸福~我的罪惡也會更小~而我也會更感謝

上一篇:世界上有一種人

下一篇: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