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1 10:55:04塗鴉采

一顆頭

燈光昏暗的PUB,我胡亂扭著,感覺下方有人叫我,低頭一看,居然是一顆頭,她的頭,瞇著眼睛看著我。
『玩得很開心嘛!』
我緩緩的蹲了下去,雙手拖起這顆會說話的頭。

「怎麼會這樣~寶貝,怎麼會這樣?」

『軍隊不小心,把我脖子用斷了........』
「為什麼!?他們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寶貝我該怎麼辦?!嗚....」

『我寫了很多文章給妳。。。。妳要去看。』

頭下方脖子斷裂處有補過的痕跡,可是並沒有補好,接縫處滲出很多鮮血,我緊緊抱著那顆頭,哭著吶喊
「寶貝!醒醒哪!!不要丟我一個人,不要讓我一個人......嗚嗚嗚」

動脈越來越薄弱了,已經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

陶濤大哭著,我醒了。繼續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