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1 04:55:04塗鴉采

妳相信嗎

居然在這樣的夜裡我想起你在淡水的時候對我說的話,妳說.....英文裡面對孩子氣有兩種說法,一個是
childish與childlike
天阿
我居然又想起了
我一定得了老人癡呆症還是會想起妳說話的聲音,然後喃喃自語起來

我一定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忘記掉妳

今天辭職了
辭職的原因是是被客人騷擾,也許是我看起來好欺負,所以客人裡面有神經病跑來學校堵我,我知道這一切已經與妳無關了,卻還是想講

反正你聽不到
我卻利用告訴妳的情緒來打這篇文章

這樣對我的伴應該很不公平
算是我偷情的方式

對已經死心的前伴偷腥
量她怎麼捉也捉不到

小潤對我說
樂觀和悲觀只有一線之隔。
  每人愛情的路上會遇見有三種人:
  你最愛的人和最愛妳的人以及和妳長相左右的人
  也許你對於前一段感情的付出真的很深刻
  但是學姊的眼淚正預示著另一種可能性
  妳現在的女友或許是最愛妳的人並且能一輩子陪伴你啊

小潤不知道
其實我對愛情的欺騙還是很明顯的
她說她感覺不到我的愛
我們的關係像是室友,我的關心不像情人
著實是個室友
只有戀人可以瞭解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為什麼他可以感覺得出來

使壞的我
一定會有報應的

愛情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