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24:21Ritata

一個啪啪聲的年代

最近與親愛的田田又愛上了icq,我們好像都樂此不彼的告訴大家我們已經長大了許多。
我們在啪啪聲中重溫以前的,單純的年代。
我們從<我的生存之道>回到<因為所以>。

那個時候,哈,好低能,我們會在啪啪聲和喔噢聲中示愛、互駡、講事非。電腦一開,一接上互聯網第一時間開的是icq不是ie。 儘管當天上網的原因是做歷史報告還是地理報告,我們都會把icq 開著,最多把那朵綠色的小花變成有眼睛的綠色小花。

那時候在icq講的"我愛你"會比較好聽,因為那時候我們年紀都很少,那個"愛"好單純,因為還不懂"愛"是甚麼、只知道很想拖你的手。現在msn講的都不好聽,因為我們都長大了,那句"我愛你"後面還有"我想同你上床"的意思。愛不愛,也成了一個問題。啊,好稀虛。

那個時候,我們有楊千嬅。現在我們都有楊千嬅。我們從<數你>、<因為所以>慢慢進入<最後的歌>、<假如讓我說下去>和<可惜我是水瓶座>的年代。那時候我們唱著唱著,還不太了解林夕想表逹的是甚麼,只是在k房裏面歇斯底里的唱呀唱,有人唱到哭了,現在回頭看那個哭的原因,啊,好笨喔。現在終於知道林夕寫甚麼了,發現了原來那時候只是個"自以為身同感受"的年代時,千嬅已經進入了<我的生存之道>的年頭,我們還沒有。不過相信很快,我們就會迎頭趕上。

現在,我們回不去那些啪啪聲中,也別要回去那些喔噢聲中。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得到的東西不能掉棄,我們從<因為所以>中蛻變,成為了一個更美好的人。綠色小花見證了一切,她把任務交給了綠色小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