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49:01Ritata

給Rita

Dear Rita:

你告訴我東非的小明跟北歐的小花在互聯網認識,
你以為他們打破了幾何定理,兩條平行線終於有相交,重疊的一天。
其實,你錯了。


傻豬,你看太多了,
NY152是不會出現的。
至少在你面前,不會。

我告訴你喔,
我和你的爸爸媽媽最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就只有我會買agnes b levi’s raulph lauren ettusais....... 一切你喜歡的給你,甚至乎是tiffany cartier mabelle 和一疊樓。
就只有我會寵愛你,寵到你壞為止。

最後喔
送你一句歌詞,是我們都很喜歡的王菲。
<<讓我感謝你 贈我空歡喜 記得要忘記>>----<花事了>


Love,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