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8:51:17♡ -- 米蟲◊宜,

打屁股  - -++ ...  





噢  -ˇ- 沒錯沒錯喇 ... 

  最近非常流行玩水球的遊戲 ˙口˙"


今天早上主任才廣播過不要晚水球 - -++ 



     [[問題是我們沒有玩水球噢!! 是玩氣球]]




就今天不知道誰帶來了那種可以吹很長的那種氣球嗄  -ˇ-... 



   哈哈哈哈 ... 我就一直叫姿妹吹 ~~ 


  然後我來放氣 !!   因為那有一種聲音 -ˇ- .. 


 很有快感  ....    ⊙ˇ⊙ ... 


     而且很大聲噢 !!!!!  




   然後 姿妹就在跟小錡比吹氣球  -ˇ-  

  可愛的姿妹就把他吹到不能在吹的地步了  -口-" 

   

       很長很長 .. 



    然後 我就碰靠近天花板的鐵板嗄  .. 


        結果就  ... 碰!!!  超大聲的


    沒五秒麥當勞頭主任就衝上來說 是誰玩的  - -++  




  ˊ 口 ˋ"   姿妹, 小錡 !!  Sorry  ... 



       都是我把氣球用破掉ˊˋ" 連累到妳們 ~~~ 



     真的很對不起!!! ...    








          然後我和姿妹還有小錡就去學務處找主任 - -++ 



    媽喇 ... 麥當勞主任...




      還說什抹給我們三個選擇 -ˇ-
 

    放學留下來愛校服務、記警告或是打屁屁 .. 



         當然是打屁股喇!!
 





     噢ˊˋ 小錡屁股還在痛 ... 我我我 

         對不起妳們ˊˇˋ ~~ 





      其實我不會痛  - -++ 
 
    因為麥當勞主任對我有特別優待 



         







          哈 .. 機芭 !!  今天又看到來福狗 



     真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