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01:59:34Jasmine

信仰見證




   曾有位牧師這麼說,末後的日子會有愈來愈多人尋求耶穌,憂鬱症、癌症不是神蹟奇事、怪力亂神(儘管耶穌在的時候曾行過神蹟、醫治病人)

   未受洗認識 神之前,因著某位崇拜的老師,和家裡傳統的佛道教,而拒絕了耶穌(Impossible)。當我流連徘徊在頂樓時,我呼求當時所謂的 神,我的心是空的,依舊茫然…。去打禪,專注在自己、專注在當下,只是讓我鑽牛角尖、更走不出來

   直到認識耶穌,我才慢慢地改變,再次徘徊頂樓時,我的心裡有耶穌,知道耶穌愛我(那時我知道真的有ㄧ位 神在幫助我)


人的力量真的有限,看了那麼多年的醫生,我深知醫生無法治病,真正能幫你(扭轉你、使你改變)的是上帝。包括自己當初唸社工為了助己助人,多年以來,我體會人的限制,助人者不是 神(無法滿足各方面需求,人在情境中太多因子夾雜在一起…)
後來我選擇學習交託給 神,唯有祂知道我們需要的是什麼,在什麼時間點、什麼場合等情況之下,上帝的幫助便會臨到…。
我所能做的,就是禱告,陪他ㄧ起禱告、陪他走ㄧ段路(這是不容易的,也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