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4:06:58喬瑟夫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六月底 看了這部片 一直還沒有時間寫文章和大家分享

Here You Go!

當初第一集上映時 其實我興致缺缺 覺得變形金剛不是應該是卡通嗎...

變成真人版 感覺可能會拍的很糟 因為大家都對這個作品有些既定印象

不過小宇有花旗卡 一張票好像只要166元吧 蠻便宜的 

所以還是跟著去看

當時坐的位子不是很理想 雖然位子很後面 但偏一邊(誰叫我們太晚才排票)

電影很精彩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夠緊湊、大場面 很棒 適合在大銀幕看!

等了二年 第二集上映 大家對這部電影的期望很高 有種終於等到的感覺

片長二個半小時 場面依舊浩大 劇情上也緊湊 加上不時的幽默搞笑

有承接第一集的風格 也加入更多新角色

對於這些金剛有研究的迷哥迷姊們 看到金剛們變得栩栩如生 會很High

但我就時常搞不清楚 哪隻是好的 哪隻又是壞的 

反正突然之間 兩邊人馬就對上了 大打出手

看到金屬和金屬碰在一起擦出火花 讓我覺得有點眼花 

看不出來到底目前誰在上風 誰被打趴....

劇情上來說 主角上大學後的生活 很有趣 他的怪腳朋友也是一大笑點

最讓人驚豔的是 居然有女生機器人...

我以為只有交通工具之類的才會是機器人

那段她誘惑主角的那段情節 超好笑的 

她被大黃蜂整的那段 也很棒

最好笑的一段 是他們在沙漠去找能救柯博文的物品時 主角朋友的表情

第一次導演take他的臉 他一付很害怕又叫不出來 好像快尿褲子的感覺

畫面跳開一下 再回到他的臉 也是靜止了一、二秒 他就突然大叫

超好笑的 雖然沒說什麼話 但臉部表情說明了一切

講到表情的話 主角突然之間閱讀速度變快時 他的臉會抽搐 真的很逗趣!

笑料真的很多 整個很對我的味 一整個大笑

有人說劇情方面不夠理想 書店常客Luc也說 他們改了小說的情節和結局

(突然有想拿書來看的衝動...)

我覺得 這種片 其實劇情是其次 

大場面的場景和驚人的特效 才是看片重點 

進電影院 就是要享受大銀幕帶來的視覺震撼 

我可以想見如果是IMAX版會有多High!

不過我也是個會看劇情的人 只是這種特效片 take it easy!

看的開心最重要^^

最後柯博文和戰機機器人結合那段 我蠻喜歡的

小時候看卡通 都會喜歡 主角被打的遍體鱗傷時 突然進化 變強

雖然有人說 合體之後變很醜 

但合體變強 和同胞犧牲自我 拯救大家的精神 還是令人激昂

我是有點為他擔心零件會不會被撞掉 會不會武器就壞了...

Anyway 推薦給喜歡大場面的朋友囉! 

評:4個火種源碎片!

P.S. 網路上寫 2011年7月1號 第三集要上映! 再兩年囉!

上一篇:沒有預約的旅程

下一篇:失物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