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8:02:46喬瑟夫

聚餐

08/10/06

星期一 隊上長官找了我們內勤和駕駛班 一起去吃飯

要慶祝我們順利退伍 (好像還沒呢...)

本來以為是個小聚會 就只有巡官和自己同梯的

錯啦 整個督練組都一起來了...

其實跟其他長官們 也不是不熟 

只是平常也沒講什麼話 

頂多看到時 就打個招呼 講個兩句客套一下

現在要同桌吃飯 真讓我覺得有些緊張...

加上 聽說行政組也有聚會 

哇 大家怎麼這麼會挑日子 都挑同天

不過行政組那邊聽說很怪 居然沒有邀督練組的組長...

看來應該有心結喔!

當然 不能讓組長就這樣一個人孤零零的 

於是乎 組長就跟我們一起去聚餐了

這樣壓力超大.... 想到我曾經還被他罵過

雖然看到他不會不高興 不過總是會有點尷尬...

(他好像是不會 我看他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呵)

我們去吃泰式料理 超讚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泰國菜 真的要稱讚一下

連泰式奶茶 都讓我臣服了... 茶葉很香 茶味很濃 很順口!

超喜歡的!

但 如果 同桌吃飯的人 可以換一下 就超完美了...

雖然長官們都不兇 人都很好 

不過對長官 我總是會多一份敬意 不管他們好或壞

說話 也會比較謹慎 怕說錯話

也不敢亂開玩笑 怕他們開不起玩笑

整個人就覺得不自在

快退伍了! 其實也要謝謝他們的照顧!

讓我們平平安安度過這9個多月!

上一篇:自我要求

下一篇:感傷